727 2

[营销模式] 管理失控!印度成为「超疾大国」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74 个
通用积分
2.6371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1526 点
帖子
109
精华
0
在线时间
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9-11
最后登录
2021-7-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连续四天刷新日增病例世界纪录,印度第二波新冠疫情来势异常凶猛,印度疫情的爆发引起全世界的关注。



今天,直线管理咨询营销顾问来谈谈印度成为“超疾大国”的管理原因。



“印度就像一艘完全随波逐流的船。”4月25日,有印度媒体如是形容正处疫情漩涡中心的该国。 每日新增病例连续多日超30万、医疗系统挤兑崩溃、死者被大规模就地火葬……过去几天,印度正在经历疫情暴发以来最严重的一波疫情,有人极言“这里正沦为‘人间炼狱’”。

疫情肆虐触目惊心,但这距离印度被西方媒体吹捧为“抗疫大国”,仅仅才过了四个多月。赞美犹在耳畔,印度日增病例数就从不到1万飙升至30余万。那么,印度缘何折戟?管理失控下的印度带来怎样的警示?

印度政府的管理失控是疫情爆发的元凶

01聚集

从4月12号开始,印度民众在恒河庆祝大壶节,几百万人在恒河水里沐浴,因为他们坚信恒河水是神圣的,可以阻止病毒。这也是地球上最大规模的民众聚会。关键这个节日不是持续几天,而是持续好几个月。



在疫情未结束的情况下,印度放任民众进行大规模的聚集,且没有任何防护措施,大规模的人口聚集和人口流动使疫情迅速蔓延,最终酿成苦果。

02 病毒变异

除了聚集之外,病毒变异也是一个重要的原因。印度发现双重变异病毒,但是最近有报道,印度可能出现了三重变异株。突变之后的病毒,更容易生存,传播速度更快。

对于新冠病毒变异带来的危害认识不够是印度在管理上又一失控。在病毒变异初期没有做好高效的应对措施,导致病毒传播加快,甚至出现了三重变异株。流行病毒株出现双突变,也理所当然的被视为印度疫情反弹的“罪魁祸首”。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印度第二波疫情凶猛,毫无疑问是主客观等多种因素累积所致。印度一向自诩自己是超级大国,但这次人们却把印度称为超“疾”大国,这句话的背后,是管理失控造成的。


当新冠病毒来临时,最先受到伤害的还是这些国家的人民。

无论当地政府是否愿意承认,坚持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以及成千上万的病人需要更多帮助。拒绝了中国政府帮助的印度,需要尽快找到救命方法,弥补管理上的漏洞。

在这里,直线管理咨询的营销顾问借用中华古人的话与印度说一句:亡羊补牢,未为迟也。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管理咨询 印度政府 中国政府 超级大国 成千上万

沙发
jeffyangsir 发表于 2021-5-4 06:26:14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直线管理咨询 发表于 2021-4-27 14:45
连续四天刷新日增病例世界纪录,印度第二波新冠疫情来势异常凶猛,印度疫情的爆发引起全世界的关注。

今 ...
人祸。

使用道具

藤椅
三重虫 发表于 2021-6-17 16:31:1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