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raosuzi
527 0

[股票] 公赢网5.8反复翻看盘面情况得到的启发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副教授

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127.9839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460 点
帖子
299
精华
0
在线时间
2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17
最后登录
2022-3-23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今天是5月7日。五七五七,五穷六绝翻身要到七,前辈诚不我欺。看看人家美股,美国的非农数据,那叫一个什么玩意儿啊,发钱以后都不愿意去工作了,但是美国经济数据无论好坏,股市都有理由涨,坏了就说明放水还会继续,好了又说明企业盈利前景一片光明,总之都是涨,美股的逻辑真是让大A羡慕嫉妒。

反观咱这,上午的进出口数据那么亮眼,可大A……我恍惚觉得有种国足的感觉。

本周A股虽然只有两个交易日,但是指数跌得稀里哗啦,目前市场上除了钢铁、煤炭等部分因原材料价格上涨带来上涨的个股以及银行股以外,其他几乎全部大跌,尤其是抱团股看上去已经有些绝望的意思了,腰斩的个股也是不少:顺丰控股、华兰生物、比亚迪、海底捞、颐海国际等等,还有一些即将腰斩的,比如千禾味业等,还有一些虽然没有腰斩但是今天也都创了新低的,比如茅台、美的这种,这些都是我在关注的。
微信截图_20210508102538.png
其中茅台创了新低,个人感觉意义比较大,作为赛道股的代表、茅指数的冠名者,象征意义还是比较大的,不出意外的话,之前大多数的机构重仓品种,去年受益于流动性泛滥涨起来的,除了极个别业绩确实硬气的,我感觉大部分都会新低。
当然,有危就有机,他们跌下来了,我们才有机会买得到嘛。像我账户里,腾讯和茅台这两只个股,目前都跌到了一个平台处,如果继续下跌,就是我再次加仓之时了,往后就重点蹲腾讯和茅台这两只个股了。

去年他俩立下汗马功劳,今年调一调休息下都很正常,唯一比较失望的就是大平安了,本来以为今年轮到三傻发发力,接过腾讯和茅台的大旗,给账户换了火车头,结果现实很骨感,目前来看也只有招行接过来了,其他的还都不行,尤其是平安,不过这一年还没有结束嘛,还有八个月的时间,哥几个得加油啦。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原材料价格 进出口数据 不出意外 美国经济 盈利前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