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raosuzi
676 0

[股票] 阳德网连续三个交易日放量下跌之际要怎么调整策略?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副教授

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127.9839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460 点
帖子
299
精华
0
在线时间
2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17
最后登录
2022-3-23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昨日北上资金净流入3亿,近10日净流入179亿。北上资金近期流入幅度较大,中期行情偏乐观。

行情展望回顾昨天,周四三大指数集体下挫,好在有权重护盘,指数跌幅并不大。做为节后开盘第一天,市场充分甚至是过激消化假期期间消息面的波动,后期政策收紧利空最大的就是估值高的板块,像白酒就有可能出现补跌。

除此之外最拖累市场的医药就是因为拜D政府新计划,种种因素导致周四指数走弱调整,市场分化但也没有恐慌砸盘的情绪,也不用过于担忧。

指数上,早盘走震荡格局,看点不大。

情绪上,锦泓集团停牌,哈三联断板,代表着高标就此断层,市场面临重新洗牌。

题材上,煤飞色舞,煤炭板块强势领涨,有色、钢铁、化工表现也比较活跃。
微信截图_20210508133556.png
有色、煤炭、化工,这些都是顺周期品种,直接受到货币政策的影响,美国已有加息传闻,一旦全球货币收紧,这些大宗商品涨价逻辑是否还能持续就很难说了,因此这波顺周期是走二波行情还是赶顶就需要观察了。

早盘如果有低吸机会还不错,现在去追的话可能并不舒服要谨慎一点等下周回归正常交易,而不是紧凑在这两天。

当上证指数连续三个交易日放量下跌之际,北上资金没有出现大幅流出的情况,因此对后市行情不需过于担心。
目前指数又靠近了震荡平台的下轨,这个位置的机会是大于风险的。
仓位应当根据机会风险比来调整,因此越靠近3400点的整数位关口,越可以加仓。
如果真的按我的预期跌破3400点,那么就是诱空的概率大。

短期来看,大盘已经靠近底部区域,可以逐步加仓了。一方面,仓位要半仓以上,别错过突如其来的反弹;一方面留些子弹,如果大盘砸破3400点,再进场性价比更高。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交易日 煤炭板块 大宗商品 上证指数 货币政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