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串谋86091
774 1

[统计软件] 统计学就业方向和前景是什么。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学前班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 点
帖子
0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5-12
最后登录
2021-5-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本人二本大学,大二学生,统计学专业,对自己专业就业比较迷茫?请问我这个专业就业方向是哪里?毕业好找工作吗?还是要读研究生好找工作?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统计学就业方向 统计学就业 统计学就 就业方向 统计学

一般和统计学对口的实习有以下几种:
1.互联网公司(腾讯、阿里、百度、网易、36氪等):数据分析实习生、商业分析实习生等。
2.投资机构(易凯资本、红杉资本、经纬创投等):投融资实习生。
3.知名咨询公司(MBB、埃森哲、IBM、四大的咨询部门等):管理咨询实习生、战略咨询实习生、财务咨询实习生,一般以项目为主,会接触到数据软件(R、SPSS)的使用。
4.软件公司:一些统计软件、数据分析软件公司也会招实习生。如SAS公司。
5.金融机构(证券/银行)等:数据处理实习生,一般是做一些数据的录入工作、纠正一下公司金融系统的一些数据错误等。
6.政府部门:经常会有一些地方政府部门、组织需要一些帮忙调查问卷、录入数据的实习生,比如深圳的那个什么创新院就经常招。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