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2947958864是Q
792 1

加拿大留学生GPA过低被停学该怎么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50 点
帖子
5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3
最后登录
2021-5-20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加拿大留学生GPA过低被停学该怎么办?

毕业季,对留学生来说既是盼望又是无奈,盼望早点结束每天为Paper、essay各种作业而发愁,担心自己的GPA会降低。但部分同学眼看距离毕业只差临门一脚的时候,却被停学给挡在了门外。

加拿大留学.jpg

特别是在疫情影响的大环境下,让部分同学苦不堪言,每天都是一个人闷在屋子里学习,与老师同学交流都不方便。越是想好好学习,越学不进去。

贺先生,加拿大滑铁卢大学本科生,正常情况下应该今年6月毕业季,但由于刚开始到加拿大玩心太大没有好好学习,导致GPA低被学校警告。被警告过后贺先生开始重视了学习,并且积极改变学习方式,课后报补习班将GPA提升起来了一些,虽然在第一学期里没有达到要求的GPA,但可以很明显地看到GPA是有提升的。可后来,因为疫情,开始在家里上网课,整个状态就不好了。没有一点学习氛围,自己更是心烦意乱,结果考试全挂。GPA也越来越低,结果被学校给停学了。

眼看毕业在即,这时候被停学,事情发生在谁的身上肯定都会不服,但学校没有给申诉的机会。

正常情况下,被停学之后,是需要等到停学期满之后,可以回学校继续上课。但这样一来就会耽误一年的时间。与那些同届的学生相比,就得晚一年毕业。

贺先生,不想耽误这一年时间,所以前来寻求帮助。根据情况给到以下建议:

转学:一般被停学之后如果不想等待停学期的,可以转学到其他学校继续就读,只是挂科GPA低能转的院校并不多,并且都是一些排名非常靠后的院校,能转多少学分,转学过后需要读几年都是转学过后的院校来决定。对于部分对院校有要求的转学的意义也并不大。

申请硕士:如果满足一定的条件可以直接申请硕士,硕士课程学习时间短,短时间短,毕业拿到学位之后可以正常申请学历认证。如英国授课式硕士课程学习时间只需要一年,在申请硕士时可选择一些简单的专业,完成硕士学位不是问题。对于部分在本科阶段已经针扎多年,都看不到毕业希望的,想要迫切在短时间里拿到一个学位的,申请硕士是不错的选择。

申请留信认证:如果本科没有毕业实在不愿意再出国留学,可以直接申请一份带学位的留信认证,留信认证是一个第三方的认证机构出具的证明,能证明在国外真实的学习经历,官网可查,适用于一些 私企和外企的工作单位。

出国留学凡是付出过的同学,对于没有拿到自己想要的结果的,无论是谁肯定会不甘心,但有时候确实也很无奈。遇到问题只要自己坚持不放弃,再继续出发,未来再差也不会差到哪里去,相信未来是属于那些有梦想的人。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加拿大留学 留学生 加拿大 GPA 怎么办

加拿大留学1.jpg (40.06 KB)

加拿大留学1.jpg

沙发
会跳的Mrany 发表于 2021-5-14 15:12:1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是关于哪方面卡你的?论文?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