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13826553361
512 1

情报分析指挥调度系统开发,公安可视化指挥解决方案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9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 个
通用积分
0.002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172 点
帖子
97
精华
0
在线时间
56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1-19
最后登录
2021-11-1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随着公安信息化的发展,加快现代科学技术与公安工作的融合,突破传统的发展模式,解决传统信息化建设部门和信息孤岛等深层次问题,通过云数据处理技术的控制和安排,远程指挥中心和操作系统的大屏幕,实现指挥中心的协同指挥,使公安行动更加高效、预防和控制更加准确、快速处置突发事件。

情报分析指挥系统的开发是基于大数据、定位、地图、公安、可视化调度和情报分析判断的综合平台。实时控制各工作地点,及时部署人员处理突发事件,统一调度,全面为公安工作保驾护航。

情报分析指挥调度系统功能:
1、警力分布可视化。结合定位技术,安全人员和重点人员可以对状态监测、自动分析人员、车辆等特征数据进行定位和定位,节省了大量的人工调查和分析工作。直观地掌握警力资源的配置、设施、计划和路线等信息,方便指挥人员和远程调度。

2、点对点指挥。指挥中心可以跟踪可疑个人或车辆的位置,并实时分配警力资源。基于大数据技术的多层联动平台可以消除数据孤岛,实时分析目标物体的运动轨迹,实现点对点的单点呼叫和点对点的集群呼叫等,从而大大提高指挥效率,加快指挥速度。

3、指挥调度可视化。利用地图进行直观显示,方便远程指挥和调度。经过情报分析,公安系统可以及时掌握网络舆论走向,并采取相应的防范措施。利用地图系统对移动路线进行规划和管理,实时检查安全人员的位置信息和移动轨迹信息。

4、合成作战。以公安信息系统和大数据为基础,以综合作战平台为核心,从工作流程、实战效能和空间设计等方面构建了集情报、研究、判断、调查、指挥、行动于一体的多警力综合作战模型。

警察实战指挥系统的建设,一站式智能数据支持服务平台和新型一站式智能信息实战应用模型的建立,案件的全过程贯穿于警情发生、处理、指挥、讯问犯罪嫌疑人所涉及的项目管理、案件侦查支持的情报分析、案件全过程数据的传输等全过程,为警察综合作战提供了大量的数据收集和应用、研究分析、服务和技术支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解决方案 情报分析 调度系统 可视化 犯罪嫌疑人

沙发
三江鸿 发表于 2022-10-30 22:56:57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点个赞加点人气
感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