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小学生~
647 0

[其他] 邯郸智考教育暑假班之智考老师修炼记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高中生

4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1.037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00 点
帖子
14
精华
0
在线时间
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7-8
最后登录
2021-6-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邯郸智考教育暑假班之智考老师修炼记
没有谁天生就会,谁不是百炼成钢,优质的课堂要靠一次次的打磨,经过无数次的历练,才能呈现出精品。
在智考,每一位在讲台上游刃有余的背后,都要经历千锤百炼,每天课前练课备课就是大型的集中磨练场~
01主备串讲,匹配方案
资深教师组成智考主讲团,历经严格的备课环节后,向其他老师分享授课思路,进行串课。
大到课程教案,小到课堂引入、互动方式、知识点提问、游戏互动,每一个环节都现场示范、反复打磨,充分结合不同年级孩子的需求,为孩子制定最匹配、最适合的邯郸本地化课程!
02自主备课,形成体系
课堂上,在你面前的那位老师妙语连珠,好像多难的题都难不住他;但你不知道的是,这个“超人”为了讲好一堂课,备课到深夜,面对改了不知道多少遍的教案!严谨备课流程是智考每一位老师专注的事业,他们一遍遍的刷题,写教案,只为把每一个流程做到尽善尽美。
03逐个练课,形成风格
掌握了讲课思路与细节后,每个老师很安静的找个单独的教室开始练课。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从早上到深夜,一旦进入练课就好像在真实的课堂上,反复练习、反复打磨,反复提升,数遍逐字稿,十遍以上的备课练课。他们不会放过任何一个知识点,甚至为了打磨一个细节,需要做出几十次,甚至上百次的练习,不知不觉时光飞逝。
04精雕细琢,打磨思路
个人练课结束后,老师们仍然不会停下来,拿着修改不知道多少遍的教案,再次死磕。
每一次练课,对老师们来说都是一次成长,一种经验。他们会为了一个知识点写满一整个黑板。他们能子啊一次次的修正、琢磨,一次次的感悟、收获中完成一次次蜕变,遇见一个崭新的自己。不妨在教师间走一走,随时随地都能看到老师孤独的背影,他们正沉浸在思考中呢...
为了练好一堂课,每个老师都在全力以赴,没有量的积累,便不会有质的飞跃,智考等一个优秀的你~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暑假班 精雕细琢 尽善尽美 妙语连珠 游刃有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