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罗佳莼
1834 0

[新媒体运营] 对平台有价值的作品更新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5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50 点
帖子
23
精华
0
在线时间
27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16
最后登录
2022-2-2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对平台有价值的作品更新

作品说明

安道是一款为视障群体提供快速及切实可行的目的地定位及路线规划导航。旨在针对有视力障碍人群出行困难的问题,打破市场上现有的地图导航软件对于这个群体的不完全人性化,对现有的地图导航软件进行整合提升,是一款让有视力障碍人群更有安全感,更加可依赖的具有社会价值的导航app。

视障用户有独立生活、正常出行的需求,渴望同普通人一样轻松便捷地出行,但市面上的导航软件的使用方式对他们而言不够友好,安道app就可以为用户提供适合他们使用的出行导航与规划,企图以此打造出对社会真正有价值的产品服务,实现产品价值的同时关注社会生态各个方面的利益发展,推动科技向善。

对于平台的作用

对于互联网平台而言,帮助通过对平台资源的整合与使用,为企业创造出对自身及社会有益的产品及服务,给予社会弱势群体更多关注,为其提供更高更有价值的福利;

在社会全面数字化转型的当今时代,该APP坚持以用户为核心,发挥平台绿色化发展的特性,深度扎根于社会,积极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与追求,考虑自身利益的同时实现社会的价值最大化,努力提升产品和服务,把实现社会公共利益做为企业目标,积极推动产品或服务向善,在社区管理中为视力障碍群体提供更安心更有助于轻松生活的保障,成为对社会真正有价值的产品。

价值主张链

利用现有科技能力,发挥产品的传播实践态势,坚持可持续发展的思路,用“有温度”的技术实现社会科技向善发展,履行个人和平台的社会责任。

该App使用到的人工智能技术来源于高德开放平台的POI搜索技术,以及路线规划及道路导航等技术的辅助,这些技术帮助可以让该app结合实时路线中的场景,快速定位用户所在点,并更便捷地得到用户的目的地,帮助用户绕避开存在危险的地区,提供更安全、更人性化的出行导航。

优化改进与展望

对比作品台湾公益项目捐血地标:打开导航,哪里缺血即时知晓,我意识到洞察与策略是相当重要的,不仅要发现产品与用户所需的创意点,为客户或用户提供有吸引力的产品。并且,还要深度体验用户心理,站在用户的角度考量自己的产品或服务是否会为他们带来不适,是否对他们而言是友好的而不是只是好的?

作为一个产品及服务的“创造者”,我会坚持站在用户及整个社会的角度思考,继续完善产品的交互设计,使其更贴合用户的心理诉求,成为对全人类友善的产品平台,考虑自身利益的同时实现社会的价值最大化,以此得到用户青睐与长久稳定发展,对人、平台及社会有价值。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有价值 数字化转型 可持续发展 导航软件 地图导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