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区块链小白
656 0

[区块链] 区块链稳定币现状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副教授

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2 个
通用积分
279.364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952 点
帖子
320
精华
0
在线时间
169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4-6
最后登录
2021-9-2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稳定币的现状

当前的稳定币主要是由少数项目所支配,其中USDC、USDT和DAI在***的流通供应和使用中占据着主导地位。USDC和USDT使用中心化抵押品来维持与美元的挂钩。这些稳定币发行的每1个代币都会有价值1美元的资产作为抵押。.本文​由qkljys123整理发布.

DAI是其中唯一以去中心化方式管理其发行的主要稳定币项目,它将链上资产抵押来生成DAI。

所有这三种稳定币都可以在***DeFi中使用。其中DAI 有60%以上的供应被锁定在去中心化借贷、交易所以及其他类型的DeFi协议中。

尽管DAI的锁定百分比很高,但由于USDC和USDT的流动供应较大,因此后两者在***智能合约中仍占据主导地位。

区块链交易所开发-交易所开发-交易所软件

稳定币供应增长超过750亿美元,每日转账超过200亿美元,背后有许多需求驱动因素。

在不使用本国货币的情况下,从波动性和风险敞口转向稳定资产;

在不承担风险的情况下跨中心化交易所移动资产;

借贷和杠杆抵押;

用于去中心化借贷、交易所、衍生品等,使用稳定币可消除波动性代币的风险,但由于风险较低,通常会带来较低的收益;

支付、工资、外汇、第三世界获得非恶性通货膨胀货币的机会,以及其他利基消费者用例;

而在稳定币市场,锚定美元的资产占据了主导地位,而像EURS这样的项目在锚定欧元等其他货币方面做得很好。这些稳定的资产使得用户有信心将其资产存放在稳定币中,而不需要交易成美元等本国货币。

 目前稳定币的规模已经达到:

1750亿美元以上的流通供应,每天的转账量超过100亿美元;

2150亿美元以上的稳定币存入了Compound和Aave,被借取的稳定币资产超过了120亿美元(利用率>75%)

3大多数主要DEX的健康稳定币对.本文​由qkljys123整理发布.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compound 200亿美元 恶性通货膨胀 去中心化 com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