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1013 1

在美国留学被退学了,有哪些应对措施?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5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00 点
帖子
39
精华
0
在线时间
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5-20
最后登录
2022-2-12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美国留学被退学了,有哪些应对措施?

说到出国留学,很多人在潜意识里第一反应想到的就是美国,美国确实是世界一流的教育大国,拥有众多一流的世界名校,一流的硬件设施和一流的师资力量。所以每年留学美国的人数也占据了总留学生人数的一大半。

出国留学是好事,也是一次难得的人生经历,在国外留学顺利毕业了可以改变人生轨迹,可如果在留学中途被退学这就尴尬了。

美国留学1.jpg

留学生中途被退学主要有以下几点:

出勤率低:在美国院校出勤率也是需要考察的其中之一,每学期出勤率一般要求在80%,如果出勤低于要求,学校就会先给到警告,在警告过后尽量保证100%出勤,提升出勤率,如果过一段时间出勤率没有任何提升,学校就会上报移民局,取消签证。

GPA低:GPA通常是美国院校考察学生平时学习质量的方式之一,由于美国院校实行学分制,不仅需要达到要求的学分,且GPA也需要达到要求才能申请毕业。挂科必然会影响GPA,如果挂科严重GPA低于要求,首先就会被学校给到学术警告,在警告过后学分就需要分析自己是什么原因导致了挂科,那么这时就需要根据自己的原因做一些调整,有必要的时候在课后报一些补习班。如果被警告过后经历两个学期GPA都没有提升起来,就会被停学或是退学了。

学术不诚信:无论是美国院校还是国内院校学术诚信都是每所院校零容忍。一旦被学校坐实学术不诚信的行为,首先第一次是警告,第二次就直接退学。

留学生中途被退学又有哪些应对措施?

申诉:一般在被院校退学之后,首先都会有一次申诉的机会,这时就需要根据学校的申诉规则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找到合理的解释理由,并提供相应的证据,向学校申诉。如果学校接受申诉,就可以减轻处罚,但申诉事情比较繁琐,如果对申诉不了解的,建议最好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

转学:如果申诉实在不成功,可以转学到其他院校继续就读,只是一般有停学或是退学记录的,一般能转的院校都是比较靠后的院校,能转多少学分,转学过后需要读几年都是转学过后的院校来决定。但对一些对院校要求比较高的同学来说,转学的意义也不大。

申请硕士:如果在本科阶段挣扎多年都看不到毕业希望的,并且又渴望在短时间里拿到学位的,跳过本科直接申请硕士也是不错的选择。硕士课程学习时间短,拿到学位之后可以正常申请学历认证,在申请硕士时选择一些简单的专业,完成硕士学位不是问题。

申请留信认证:如果本科没有毕业,又不想再出国留学,可以申请一份带本科学位的留信认证。留信认证官网可查,能证明在国外真实的留学经历。适用于一些私企和外企的工作单位。

由于两国文化差异,教学方式差异等每年在美国被院校中途退学的并不少见,当退学已成定局大家也不要悲观,痛定思痛,积极找到导致问题出现的原因,选择适合自己的解决方式理性地去解决问题。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美国留学 是什么原因 出国留学 世界一流 世界名校

哎  这个版也荒了  怀念12年前在这里讨论GT的日子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