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angqoor
577 0

[高校/研究所/培训] 北京科技大学自动控制研究所诚聘博士后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学前班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1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0 点
帖子
1
精华
0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5-14
最后登录
2022-12-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北京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自动控制研究所创建于1982年,是冶金工业部正式批准成立的科研教学单位。自动控制研究所一直活跃在自动化领域,承接和完成了多项国家级和重大工程科研项目,其中“武钢1700热连轧计算机新系统改造”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太钢1549热连轧三电系统改造”和“鞍钢1700中薄板坯连铸连轧生产工艺技术”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并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10余项。
本所的主要研究领域包括机器人,机器视觉和图像处理,工业软件与物联网。开发的工业雷达探测与成像技术居于国际领先水平,广泛应用于宝武和鞍钢等大型国企并走向海外。同时进行跨模态机器视觉与路径规划等无人系统的合作开发,服务于大湾区的智能制造。团队包括机电一体化、人工智能、信号处理、机器人和数学等多学科交叉成员,热忱欢迎有志之士加盟合作,共同创新。
招聘要求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有较强的责任感、敬业精神和奉献意识,身体健康。
2.具有国内外知名高校或科研院所授博士学位,年龄在40周岁(含)以下。
3.博士期间从事机械,电子,自动化或者信息等相关领域的研究工作,入站前3年具有代表性科研成果3项,包括但不限于高水平论文,重大咨询报告、发明专利、标准、科技奖励等形式。
4.责任心强,工作踏实耐劳,能独立负责某一具体研究课题,同时辅助承担部分博士或硕士学生的指导工作。
5.工作认真负责,对科研具有浓厚的兴趣,具有主动解决问题的能力,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待遇
事业单位高校教师待遇,条件优异者提供北京科技大学1-4类特殊人才待遇(详见北京科技大学官网)或加联系人微信。

联系人
侯老师,houqw@ustb.edu.cn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科技 自动控制 博士后 研究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