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区块链小白
779 0

[区块链] 区块链量化交易详解,炒币机器人策略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副教授

1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2 个
通用积分
279.364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060 点
帖子
356
精华
0
在线时间
169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4-6
最后登录
2021-9-2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021年,数字资产合约产品成为数字资产交易所的新战场,其庞大的市场规模吸引了众多交易所进入  从传统金融领域来看,合约衍生品交易量是现货交易量的十几倍,而数字资产合约的交易量仍然只有现货交易量的一半,市场发展空间充满想象  【.本文​由qkljys123整理发布.】

什么是合同交易?合约是由交易所推出的虚拟合约产品,以区块链资产所对应的货币结算。每份合同代表一个100美元的BTC或10美元的其他货币。).投资者可以买入并多做合约,从虚拟数字资产的涨价中获取收益,也可以卖空,从虚拟数字资产中获取收益。  合约的杠杆率是10到20倍甚至更高  合约交易的本质是未来买卖比特币,通过合约杠杆放大收益  其实也是期货产品,变种,或者CFD产品,和现货没有直接关系,甚至不需要持有现货  这和现货杠杆交易很不一样。

现货杠杆交易的本质是借钱买现货,或者借钱卖,本质上就是现货交易 这种交易模式也是国外流行的,打破了传统模式的闭环  像任何其他系统一样,当用户的订单请求到来时,有必要首先验证用户的系统。验证完成后,需要确认用户选择的期货合约是否在有效期内。接下来,账户系统需要验证用户是否有足够的余额作为保证金进行交易。

区块链量化交易-量化交易机器人-量化策略-炒币机器人

①网格交易策略

网格交易是利用市场震荡行情获利的一种主动交易策略,其本质是利用投资标的在一段震荡行情中价格在网格区间内的反复运动以进行加仓减仓的操作以达到投资收益最大化的目的。通俗点讲就是根据建立不同数量.不同大小的网格,在突破网格的时候建仓,回归网格的时候减仓,力求能够捕捉到价格的震荡变化趋势,达到盈利的目的。

②马丁交易策略

本质上是逆势加仓。吸引用户的点在于只需要市场在震荡过程中上涨一次,就可以一次性收回损失,并且获得利益。

③高频交易策略

高频交易是指从那些人们无法利用的极为短暂的市场变化中寻求获利的计算机化交易,比如,某种证券买入价和卖出价差价的微小变化,或者某只股票在不同交易所之间的微小价差。这种交易的速度如此之快,以至于有些交易机构将自己的“服务器群组”安置到了离交易所的计算机很近的地方,以缩短交易指令通过光缆以光速旅行的距离。【.本文​由qkljys123整理发布.】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量化交易 机器人 交易策略 现货交易 高频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