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投机总奸
305 0

[投行实战] A股没有躺平!只有输和赢!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6粉丝

教授

5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82 个
通用积分
24.7278
学术水平
-3 点
热心指数
-3 点
信用等级
-4 点
经验
17877 点
帖子
573
精华
0
在线时间
6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6-11
最后登录
2022-12-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本周大跌的医美、白酒板块出现止跌企稳迹象,大盘震荡小幅反弹,预计指数继续箱型整理。


今年股市打破魔咒,五月不穷六月没绝,不排除七月有翻车的可能,遵循重个股轻指数的原则,专注做好鸿蒙、科技等主流题材,巨震下跌时进场,涨高了不去追,时刻谨记总奸口诀分仓滚动。


M国zhan机首次降落海岛刺激,军工股昨日强势拉升,今日早盘继续大涨,对军工股来说,行业景气度加速上行、外围局势动荡不安、一百周年临近、前期股价调整充分等因素刺激,板块有望反复活跃。



行业不管渐进还是突变式的变化,一定会有现象级的事件出现,同时孕育出大机会。周末华为将鸿蒙无偿捐赠给国家,意味着全中国的科技、金融等行业未来会搭载鸿蒙系统,万物互联时代,没有人甘愿成为一座孤岛,目前三大银行已经抢先接入,未来发展前景非常广阔,《逆市飘红,哪个板块资金正在猛进》《完美验证,这个品种今日爆发》文章多次分享的前排鸿蒙概念股反复活跃,鸿蒙潜力无穷,总奸坚定看好这个超级大题材,目前只是刚刚开始,看长做短,反复滚动做差价让收益最大化。


国内外多个权威机构和杂志研究发现NMN其有抗衰老的功效,NMN受到大量消费者的追捧。2017年李嘉诚服用后表示“感觉回到20岁”;2019年潘石屹亲证吃了NMN产品后指甲长得很快。伴随疫情后人们对健康问题关注度持续提升,相关概念股本周股价表现强势,未来只要来点风就会爆发,现在就差点风。


yi情导致多家半导体巨头中招,引发缺芯加剧,国产替代的呼声越来越高,先是华为哈勃投资公司开始投资光刻机领域,然后华润微子公司拟与大基金二期等设立合资公司投建半导体生产项目,前期中国制造2025的zhan略目标提出,计划到2025年半导体自给率提升至70%,而目前的自给率则不到20%,产业发展空间巨大,未来在进口替代和产业升级的驱动下,半导体板块的前景非常光明。


2010年之后我国经济走入存量时代,结构性机会之下大多数行业都在内卷,面对现在的高房价、高物价、996压力,最近躺平成了网络热词,说的是一个人放弃抗争和奋斗,甘做一条没有梦想的咸鱼,选择逆来顺受,拒绝对外界刺激做出任何回应。



不过对于任何人来说,躺平一时爽,难的是一辈子躺平,因为我国现在正处在快速发展的重要阶段,无论是个人境遇还是国家的现状都不会允许我们集体躺平,因为一旦躺平,时代的洪流都会把我们无情的抛弃,再也不能上车。


同样的道理,A股里面只有输和赢,唯独没有躺平。在过去三十年的市场里,人来人往,有多头、有空头、有鬼怪滑头;有前浪、有后浪、有乘风破浪。不可否认,不管你曾经是投机者、追梦者、躺赢者,还是拓荒者、破壁者、改革者,每个人都处在这辆全球快车之上,《星光不问赶路人,股海不负有心人》热爱让我们不惧风雨,也不畏险阻,朝着胜利,用尽全身力量去搏击奋斗!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中国制造2025 合资公司 发展前景 投资公司 网络热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