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oy留学呀
701 2

留学英国挂科拿不到学位,怎么顺利入读研究生?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教授

1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891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495 点
帖子
875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12
最后登录
2024-4-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留学英国挂科拿不到学位,怎么顺利入读研究生?

在大学生们沉浸在毕业的喜悦中时,远在英国的小伙伴,可能正在为期末deadline挑灯夜战,也可能为正在考试的科目忧心伤神。与较短学制相对应的是,英国的课业压力也很大,常常是一个due连着另一个due。再加上“宽进严出”的政策,很多大学的挂科率也居高不下。

不知道多少卑微留学生在赶due赶到崩溃的时候,曾毛出国这样的念头:每天早上问自己“我真的需要这份文凭吗?我真的能顺利毕业吗?”当然了,大多数留学生也就是想想,怀疑完人生,依然会选择咬牙坚持。只有极少数同学,才会因为完全受不了学习氛围、把握学习节奏的同学,遗憾选择退学。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留学英国 读研究生 研究生 deadline 居高不下

沙发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6-10 15:10:5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在英国就读大三的Sharon,已经拿到了研究生的入学offer,但前提是要顺利毕业取得二等一的学位。可是在最终期末考试的时候,却因为生病脑子有些迷糊,而且复习太累,在考试时带了一张写满公式的纸条进去而忘记了收起来,虽然并没有作弊的意图,但是被老师发现了纸条,当做作弊严肃处理。



试想如果你带了纸条参加考试,却说自己忘记了,但又拿不出任何证明自己清白、更有说服力的证据,有几个人会相信呢?何况在很多英国教授眼中,中国留学生作弊并不是一件新鲜事。如何让一个不愿意相信你的人理解你的处境呢?



最终学校没有给到Sharon补考的机会,这也意味着她无法顺利毕业获得学位,与此同时,已经拿到的研究生的录取也不能顺利入读。



其实在英国的大部分学校都可以安排补考,但是可能需要交补考费。最坏情况下,如果这门课在下学期学期也有开设,你就可以把这门课再修一遍,但是要额外再交一次这门课的费用,通常在1000-2000英镑之间。并且需要注意学校关于补考的信息以及学校的补考时间。但如果下学期没有开设这门课,那么留学生就不得不延期至少一年毕业,甚至无法拿到学位。


使用道具

藤椅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6-10 15:11:1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不管是补考还是重修,更加适用于大一大二阶段,如果是大三阶段或者学期将要完成遇到这些情况,那么转学和重修就不是很好的一个选择,这会浪费大量的时间和金钱,最后拿到自己的本科学位。



这时候是可以直接选择跳过本科申请硕士就读的,一般学习到了后期,是已经完全具备了攻读硕士研究生的条件。只是因为学位或者学校的一些原因卡住无法毕业,这时候选择跳过本科申请硕士就是性价比非常高的选择,一年就可以毕业拿到硕士研究生学位,也不用浪费很多时间再来重修本科拿到本科学位。从金钱和时间上来说,无疑更好,并且也能给到父母一个好的交代。



如果心灰意冷,或者早已回国,这时候不想继续就读,那么寻找工作没有学位就会存在非常大的问题。这时候建议做一份带学位的留信认证,这样也可以解决寻找工作的一个问题。



世界上本没有十全十美的办法,所要做的无非就是问心无愧,做任何一件事,都会存在利弊,只是风险收入是否存在正比。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