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盆姐庙洲
573 0

[技术经济] 重点人员管控预警系统开发,可视化大数据分析平台建设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副教授

2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0049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083 点
帖子
263
精华
0
在线时间
5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3-30
最后登录
2022-7-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重点人员管控预警系统开发,可视化大数据分析平台建设
重点人员管理,是基层公安机关的一项重要的基础工作,做好这一项工作对于预防、打击各种罪犯,促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都具有很大的作用。重点人员管控既是社会治安的有效控制手段,优势预防违法犯罪的重要措施,还是公共安全的重要信息来源,因而对维护社会秩序、维护稳定、遏制犯罪等也同样具有重大意义。
重点人员管控预警系统提供重点人员根据重点人员在车站、网吧、出入境、酒店登记信息获取重点人员信息。从现有社会网点中抽取重点人员的登记信息,源中瑞科技提供智慧公安系统,人员行为管理系统等。派出所使用的重点人员管控系统。实现重点人员区域分布展示,在地图上提供重点人员信息空间和属性查询、统计分析和历史轨迹查询展示、及同轨重点人员分析。
重点人员动态控制系统以智能报警、动态跟踪、分色处理、知识和方向为建设目的,分别构建关键人员的常规控制功能和关键人员的临时控制功能,配合集成模型和研究判断工具,实现公安机关对关键人员活动的管理和控制。
重点人员管控预警系统开发技术架构:  
源中瑞研发重点人员管控系统采用B/S系统,采用基于松耦合架构的形式进行设计,符合公安部颁布的相关标准及计算机行业信息行业的标准规范,重点人员动态管控系统技术框架依托于公安信息化规范及安全管理体系进行设计。数据层、支撑层、应用层和展现层分别承担相应功能实现。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大数据分析平台 大数据分析 数据分析 预警系统 分析平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