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6 0

[生活百科] 小孩也会长甲状腺结节,家长不要掉以轻心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054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06 点
帖子
31
精华
0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10
最后登录
2021-7-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现代人的健康意识已经逐步提高了,对于很多病也不是一问三不知了,甲状腺结节是常见病,病情严重的患者脖子肿大,影响日常生活,出现吞咽困难贫血的情况,此病不仅仅是成人,儿童也会引发此病,为了更好的了解,我们请史常梅主任来介绍儿童甲状腺结节的症状。



儿童出现甲状腺结节的症状是什么?

1、起病的症状

甲状腺结节发病比较急,有发热咽痛和张在甲状腺肿大的现象,而且甲状腺会出现非常严峻的状况,会伴有甲状腺某个部位显著的疼痛或者压痛,对于这种情况,我们不能够忽视,因为疼痛的状况会不断的加剧,危害患者的身体健康。

2、肿大不对称

甲状腺肿大不对称,结节非常的坚硬,局部会出现压痛,而且明显压迫的现象会使得很多患者的淋巴结会出现肿大,这种病情一般发生在中年妇女当中,但是儿童也是会出现这类病情,家长对于甲状腺结节的病情是不能够忽视的。

3、边界

需要注意的是,甲状腺的腺体内的结节,周围组织分界十分清楚,硬度可以超过实质性的肿瘤,小囊肿一般没有明显的症状,巨大的囊肿会产生非常大的压迫,这也是甲状腺结节最为明显的症状。

4、结节

甲状腺体上可以发现单个或者多个不一样的,肿瘤,呈圆形或者椭圆形,你周围不粘黏,而且随着,吞咽上下活动,质地较为坚硬,可以持续生长,影响患者的身体健康。



家长朋友们要注意一定要及时观察小孩子的异常症状,一旦出现异常就要及时到医院就诊。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甲状腺结节 掉以轻心 甲状腺 甲状腺肿大 一问三不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