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ry001
348 0

[产业组织理论] 信易赢解读什么是洗盘的特点?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教授

1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100.590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140 点
帖子
575
精华
0
在线时间
1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8-27
最后登录
2022-1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洗盘为股市用语。盘动作可以出现在庄家任何一个区域内,基本目的无非是为了清理市场多余的浮动筹码,抬高市场整体持仓成本。庄家为达炒作目的,必须于途中让低价买进,意志不坚的散户抛出股票,以减轻上档压力,同时让持股者的平均价位升高,以利于施行做庄的手段,达到目的。

  庄家为达炒作目的,必须于途中让低价买进,意志不坚的散户抛出股票,以减轻上档压力,同时让持股者的平均价位升高,以利于施行做庄的手段,达到牟取暴利的目的。洗盘动作可以出现在庄家任何一个区域内,基本目的无非是为了清理市场多余的浮动筹码,抬高市场整体持仓成本。发现,进一步理解洗盘的主要目的在于垫高其他投资者的平均持股成本,把跟风客赶下马去,以减少进一步拉升股价的压力。同时,在实际的高抛低吸中,庄家也可兼收一段差价,以弥补其在拉升阶段将付出的较高成本。

  很多投资者在买进某种股票以后,由于信心不足,常致杀低求售、被主力洗盘洗掉,事后懊悔不已,看着股价一直涨上去。炒股的人,对 于主力的洗盘技巧务必熟知。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高抛低吸 主力洗盘 牟取暴利 平均价 投资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