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3 0

英国本科挂科补考不过无法毕业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5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00 点
帖子
39
精华
0
在线时间
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5-20
最后登录
2022-2-12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英国本科挂科补考不过无法毕业

6月是英国各大学本科院校陆续出成绩的时候,随着期末考试成绩陆续出炉,不少同学都开始担心起来,害怕挂科,害怕无法毕业。特别是即将毕业或是已经拿到硕士有条件录取offer的同学,更不能出现任何闪失。

英国留学.jpg

虽然,英国院校挂科之后是有补考的机会,但挂科无疑给这部分同学增加了心理压力。如果补考不过,就学位无缘了。

颖儿,英国利物浦大学会计专业。大三第一学期里凭借本科已有的成绩申请到了杜伦大学的硕士offer。条件是需要达到二等一的荣誉学士。

颖儿平时成绩也都不错,均分也都保持在60%-69%之间。按照这样的情况延续下去拿一个二等一学位也是预料之中的事情。然而老天似乎跟她开了一个玩笑,大四期末考试一门必修课程挂科了。在7月进行了补考,但补考结果出来之后,也差了几分。

对于这样的结果谁都无法接受,于是颖儿向学校申诉,但由于申诉理由不充分申诉失败了。

对于挂科补考失败学校给到的申诉条件必须是一些不可抗力的因素才能申诉,所以一般这类申诉都需要更多充足的理由和证据才行。如果学校接受申诉,那么是可以减轻处罚。但一般不建议自己盲目申诉,最好求助专业人士。

另外也可以转学到其他院校,但一般能接受挂科转学的院校并不多,能转多少学分,转学过后需要读几年,都是转学过后的院校来决定。

其次如果转学没有太大的意义,但又满足一定的条件,可以申请硕士,硕士课程学习时间短,拿到学位之后可以正常申请学历认证。如果是重修本科学习时间至少也需要3年,学习时间长,花费多不说,能不有毕业,也是一大问题。而相对申请硕士,可以在短时间里拿到更高的学位,性价比再高不过了。

如果没有毕业实在不愿意再出国留学的,想在国内就业的,也可以申请本科的留信认证,能证明在国外真实的留学经历,适用于些普通单位的工作。

有时候大家可能会说上天很不公平,自己明明已经很努力了却得不到好的结果。但公平可以人为创造,只要努力地提升自己的能力,总有一天你也会被公平的对待。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offer 利物浦大学 有条件录取 期末考试 Off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