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425059101_v信
941 0

英国约克大学挂科不能毕业怎么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本科生

5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0193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15 点
帖子
34
精华
0
在线时间
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4-1
最后登录
2023-2-20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英国约克大学本科是三年,挂科无法毕业的情况也是真实存在的一般是由于挂科过多的情况导致。英国留学挂科太多会影响学业,可能导致无法毕业,回国以后没有学历,不能进行学历认证,工作也受影响。

1625540562(1).jpg


英国约克大学挂科可以通过补考进行重新评估,但是对于可以补考的学分数量有限制,超过限制也不能补考。


一、本科阶段Bachelor's Undergraduate Programmes

大一阶段挂科超过90学分credits不让补考。

大二阶段挂科超过90学分credits不让补考。且挂科的90 credits中最多允许有50 credits的成绩低于30分。

大三阶段则只允许补考40 credits

如果在英国约克大学读本科挂科超过这些范围,挂科太多,则不能进入下一年的学习,要么申请重修一年,要么被退学。

本科.jpg


改变困境的机遇:
1.英国约克大学本科阶段如果挂科比较少,在允许补考的范围内,则参加学校8月份安排的补考,补考过了就可以拿到学分,成功进入下一年学习。
2.如果在英国约克大学挂科的学分超过补考的范围,若有特殊情况(例如重大疾病或亲人逝世)可以申诉appeal争取额外考虑补考机会。
3.申请重读一年。
4.转学到其他学校重读这一年。
5.一些情况下课考虑直接读Taught Postgraduate授课型硕士。

二、授课型硕士阶段Taught Postgraduate Programmes

英国约克大学硕士,如果挂科过多,超过60学分,学校不给补考机会,连写毕业论文机会都没有了。在挂科的60 credits中只能有40 credits的成绩低于40分。

硕士.jpg


改变困境的机遇:
1.在英国约克大学硕士挂科,如果允许范围内参加8月的补考。
2.超过补考范围若有特殊情况(例如重大疾病或亲人逝世)可以申诉appeal争取额外考虑补考机会。
3.重读二硕。
4.不想重读了可以办留信认证去一些私企就业。
5.放弃硕士留学经历,就用本科学历就业。

当然,无论是本科还是硕士,如果有些专业的有些课程有指定不允许补考,不允许补偿,挂科了也同样不能毕业。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约克大学 大学挂科 怎么办 Postgraduate Programm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