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汐崽长不胖
455 0

[经济分析入门] 做好重仓亦可获利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7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24.431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50 点
帖子
27
精华
0
在线时间
24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7-6
最后登录
2022-5-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大部分投资者都是选择轻仓交易,不仅容错率高,账户资金也很安全。而谈到重仓,很多人就会想到爆仓,“逆势、重仓、不止损”也被戏称为爆仓的三大法宝。虽然轻仓交易风险小,但是收益也低,想要获得高收益还是得靠重仓。想要做好重仓,就需要选对时机,做好风险管理,才能安全进入,安全退出。


第一,当市场上出现高风险回报比和高胜率的入场时机时,投资者可以考虑重仓交易;第二,投资者在准确判断行情,心里有把握的时候重仓;第三,如果投资者的交易系统一定达到了高胜率,低赔率,可以选择在适当的时机选择重仓;第四,投资者的交易系统和交易理念足够完善,并且考虑到了不可控因素,也可以在合适的时机重仓;第五,重仓并不是指一开始就重仓,也不是指亏损后补仓而导致重仓,而是依靠盈利加仓。

如果投资者选择重仓交易,就不能随便进场,而是要耐心等待时机,对于一些犹豫不决的机会,应该选择放弃。就算是确定的交易机会,也有可能会产生失败,所以投资者要牢记止损,在没有盈利的时候及时止损,果断离场。因此,如果投资者想要通过重仓获得利润,就需要把握住少数的机会,不仅需要前期做好准备,还需要长期经验积累。

对于新入门的投资者,不建议重仓交易,因为很有可能因为经验不足和心态不稳定导致不良后果,所以,新手投资者应该先晚上自己的操作,先进行轻仓交易,逐步建立信心,完善交易系统,提高自己的能力,再根据实际情况考虑是否需要重仓。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交易系统 实际情况 不良后果 做好准备 交易理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