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谭根林
1560 2

符号购买与交换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0粉丝

院士

1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322 个
通用积分
107.0873
学术水平
61 点
热心指数
63 点
信用等级
47 点
经验
43249 点
帖子
1366
精华
0
在线时间
30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9-5
最后登录
2024-4-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符号存续时间比商品长,商品一经消费就不再涉及买卖和交换了。符号可以一直买卖、交换,直到被利润主体抛弃退出交易,和流浪猫、流浪狗一样。
银行买入符号是为了卖出,银行买入符号后产生银行债务货币,这是银行购买符号的作用,为社会创造银行债务货币。银行卖出符号产生债权,银行的债权是社会公众的债务,银行债权存在期限。银行债务没有期限,银行不需要用债权冲销银行债务。购买产生债务,卖出产生债权,债权是为冲销债务服务的,当银行债务不会到期、不需要冲销时,银行就成了经济的定价核心了。
社会公众用银行的债务冲销自己的债务,社会公众为什么不能用其他社会公众的债务冲销自己的债务,因为社会公众不知道债务货币,债务是货币,货币是债务。如果告诉社会公众他们购买产生的债务是社会货币,他们会转不过弯来、无法接受。因为社会公众认为自己是尘埃,自己的购买行为不能创造货币,创造货币的是银行的借贷行为,这个借贷实际是银行购买。
回到银行债务交换符号。符号价格什么时候涨、什么时候跌?这是检验经济学理论正确与否的基本标准。先看平均线,以126天平均线为例,这个平均线是126天平均换货成本。由于自己和自己交换的存在(对敲),平均线很难反映社会公众实际的交换情况,RSI、MACD存在同样的问题。图表只能用“价量”两个指标作为参考,价是同一个人启动的,做给社会公众看的。当社会公众看到价格上涨产生利润时,社会公众会在欲望驱使下产生踏空的焦虑。焦虑是一种思维错乱,社会公众思维错乱会出现跟风换入,债务价格上涨。价格上涨是社会公众思维错乱的结果,社会公众思维错乱又叫羊群效应。
制造社会公众焦虑、思维错乱是自己和自己交换的目的。焦虑、思维错乱由少数人传递到多数人,当有人发现焦虑、思维错乱是人为制造的时候,符号价格就开始下跌了。这是符号价格上涨、下跌的心理因素。经济学是找客观因素的,不是找心理因素的。当大众走向心理因素的歧途的时候,行为经济、金融理论产生了。
交换是等级原因退化而来的。在债务货币时代,只存在买卖,不存在交换。买卖符号制造银行债务货币,银行债务货币成为交换媒介,符号价格涨跌复杂化了。符号的制造商是企业,交换媒介的制造商是银行。社会公众怎么能知道符号价格涨跌呢?这是个几百年没有答案的问题。
有两堆符号,一堆是60亿单位,另一堆是4亿单位,第一堆符号单位价格为3元,第二堆符号单位价格为15元,这两堆符号价格是上涨还是下跌?为什么?这是一个非常具有挑战行的问题。K线图上的量价是个没有主体的总数,从K线图的量上,我们不知道谁是符号的所有者,从价上,我们看不到符号所有者的成本。能把量分拆成主体的持货量吗?很难。能把价转换成主体的成本吗?还是很难。更难的是社会公众什么时候开始焦虑、思维错乱,焦虑、思维错乱能延续多少年,10年还是30年?银行以购买的方式提供交换媒介,银行债务和债权的对冲周期是几年?10年还是8年?一切都是未知数。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经济学理论 银行债务 价格上涨 心理因素 冲销债务

沙发
olympic 发表于 2021-7-16 10:44:3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符号它 = stocks?

使用道具

藤椅
谭根林 发表于 2021-7-16 14:17:1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olympic 发表于 2021-7-16 10:44
符号它 = stocks?
符号=资产=各种权益证券。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