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foraiko
949 0

[其他] 考研|暑期备考攻略—选定学校 [推广有奖]

  • 1关注
  • 1粉丝

博士生

6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68 个
通用积分
0.0495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11 点
帖子
28
精华
0
在线时间
6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23
最后登录
2023-12-4

foraiko 发表于 2021-7-16 08:57:02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七月已经过半,想必考研的小伙伴们正在抓紧难得的黄金时间全力备考。此时,经过了半年多的复习,大家应该对考研的考试科目、考试难度、目标院校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大家经过半年左右的复习也对自身水平有了一个大致的估计。此时,应该静下心来思考一下自己年初选择的院校是否正确,院校知名度是否与自身实力相匹配。往往这个时候,有些同学会感到疲倦,会怀疑自己的实力能否考上理想的学校。所以,暂时停下脚步,实事求是的分析一下是否需要调整预期,调整学校。当然,我并不建议大家轻易更换学校,但请你还是要认真思考一下。
      其实,选择学校或者调整学校主要取决于你当前的复习进度以及未来可能达到的复习目标。如果你认为当前复习进度顺利而且经过未来四五个月的努力完全可以达到预期目标,那么你可以按照自己的计划进行。如果你认为当前复习进度不顺利,或者选择的目标院校专业课偏难,或者正在犹豫不定是否更换院校,那么你要慎重考虑,是否调整自己的目标院校。当然,在考虑过程中一定要综合各个方面,比如以经济类考研为例,自己的数学、英语水平如何、目标院校专业课难度如何。如果还是确定不了,不妨找个完整的时间,将数学、英语真题拿来做一做,看看自己当前处于怎样的水平。但是,你还要把未来四五个月的时间考虑进去,因为未来经过努力你也会有一定提升。      总之,大家在复习的同时,需要考虑一下目标院校,我建议大家不要轻易换学校。如果想换,一定要深思熟虑,主要取决于你的复习程度,包括当前以及可预期的未来。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经济类考研 复习进度 英语真题 犹豫不定 考试科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