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728 0

英国约克大学读本科挂科被开除怎么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5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00 点
帖子
39
精华
0
在线时间
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5-20
最后登录
2022-2-12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英国约克大学读本科挂科被开除怎么办?

挂科是学生时期经常发生的事情,但对于留学生而言如果挂科可能就回到了解放前。虽然在英国院校挂科之后院校是有补考的机会,但补考也是有一定要求,如果挂科的学分太多,也是不能参加补考,甚至部分排名好的院校也不会给重修的机会。那么挂科之后没有补考又没有重修的同学该怎么办?

英国留学.jpg

英国约克大学,位于英国英格兰地区,本科学习时间为3年,修360个学分就可以拿到荣誉学士学位。但对于挂科补考,院校也做了明确的规定,如:

大一阶段挂科超过90学分不让补考;大二阶段挂科超过90学分不让补考,且挂科的90学分中最多允许有50学分的成绩低于30分。

大三阶段则只允许补考40学分 。

David国内普通高中毕业,去英国先读了一年预科,然后进入了英国约克大学的本科课程的就读,疫情期间回国上网课,在上网课期间由于不适应,也遇到了很多问题。大二整个学年下来,9门课程挂科7同门高达100个学分,按照学校的规定,David是没有补考也没有重修机会了。自己向学校申诉,也没有申诉成功。所以找到我们寻求帮助。

首先被开除之后,院校都会有申诉的机会,但申诉理由一定得有凭有据,如果学校接受是可以减轻处罚。申诉事情比较繁琐,如果对申诉不了解的不建议自己盲目申诉,最好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

转学:被开除之后可以转学到其他院校继续就读,但一般挂科能转的院校都是一些比较排名比较靠后的院校,挂科之后需要读几年,也是转学过后的院校说了算。

申请硕士:如果本科阶段已经挣扎多年都看不到毕业希望,可以跳过本科直接申请硕士。硕士比较灵活,部分专业可接受跨专业申请,选择一些简单的专业完成学位不是问题。另外硕士课程学习时间短,如英国授课式硕士,学习时间只需要一年,修满180个学分即可拿到学位,毕业回国之后可以正常申请留服认证。

申请留信认证:本科没有毕业,如果实在不想再出国留学,也可以申请一份留信认证,留信认证官网可查能证明在国外真实的留学身份,适用于一些私企和外企的工作单位。

挂科虽然严重,但也不是没有解决办法,遇到问题只要积极面对,相信办法总比问题多。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约克大学 怎么办 David 没有解决 出国留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