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 1

[在职读博] 在职博士和全职博士有什么区别以在职进修的方式攻读博士项目靠谱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学前班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 点
帖子
0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7-22
最后登录
2021-7-2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最近几年职场的各项要求都在不断提高,这就使得本身就工作实力和能力欠佳的一些职场工作人员,现在就连保住自己的职场位置都已经很难做到了,所以不少在职人士在一边积极工作的同时,另一方面也开始关注起了自我深造来。当前市面上比较常见的针对在职人员的报考方式,主要就是在职教育的各种研修班了。那么其中在职博士和全职博士有什么区别?以在职进修的方式攻读博士项目靠谱吗?
  第一、在职博士与全职博士的区别
  当前报考在职博士和全职博士虽然都是正规的考博途径,但是的确还是在多个方面都有区别的,比如说针对的招生对象就有本质的区别,其中在职博士主要是针对一些还需要工作的在职人员,而全职博士要求大家脱产上课所以针对的都是一些应届硕士毕业生。
  另外两者之间最大的区别就是上课时间了,在职博士目前主要是利用业余时间上课的其余上班时间还都能正常工作,但是全职博士却是要求大家全天在校上课的,大家没办法正常维持一份稳定的工作了所以进修期间也没有稳定收入。
  还有就是报考方式上在职博士其中的双证途径和全职博士比较相似,都得考试入学最终有机会拿到博士学位学历双证,但是单证的报考方式是可以考试入学的,所以最终也只能获得博士学位单证书。
  第二、在职博士进修也是靠谱的
  其实在职博士的进修不管单证还是双证,都是国家正规的在职考博方式都是值得信赖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在职博士 在职博 博士学位 工作人员 业余时间

报名咨询地址:https://bbs.pinggu.org/zzy.html    报名咨询:18311190514(请备注在职博)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