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林晟晋
844 0

[黄金] 什么是国际黄金市场交易时间?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4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33 点
帖子
39
精华
0
在线时间
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6-16
最后登录
2021-8-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相信不少投资者都听说过,进行国际黄金市场交易时,要留意国际黄金市场交易时间。有的投资者就会有疑问了,什么是国际黄金市场交易时间?留意国际黄金市场交易时间有什么用?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什么是国际黄金市场交易时间

国际黄金市场交易的参与者是全球的投资者,同时也是24小时不间断进行交易的产品,由于全球投资者所处地区的不同,导致不同时间内由不同地区的投资者主要参与交易。一般来说国际黄金市场交易时间分为三个时段,早上时间主要是亚洲地区投资者交易为主,称之为亚盘时段。到了下午欧洲地区的投资者开始参与交易,所以称之为欧盘时段。最后晚间在美国投资者也开始参与交易,所以称之为美盘时段。

为什么要区分国际黄金市场交易时间

为什么国际黄金市场要分为亚盘、欧盘和美盘呢,意义何在?这主要是因为投资者所再国家地区的发达程度不同,会直接影响到参与到国际黄金市场交易当中的资金量大小,参与交易的资金量越大,行情波动幅度也会越大。所以,作为全球第一大经济体的美国投资者所主导的美盘时段,一般来说参与交易资金量是最大的。其次是欧盘时段的交易资金量,最后是亚盘时段参与交易的资金量为日内最少。投资者可以利用好这个规律,尽量在波幅大的时段进行交易,将能获得更大的盈利空间。

什么是国际黄金市场交易时间?指由于参与的投资者地区不同,而将盘面交易时段分为亚盘、欧盘和美盘的情况。投资者利用好不同时段盘面波动幅度的规避,挑选大波动幅度时段交易,可以有效提高自己的盈利空间。当然,盘面波动大会增加滑点风险的出现,想要免除风险,可以借助限价平台来提高投资的稳定性,避免滑点干扰带来的风控失效。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国际黄金市场 交易时间 黄金市场 不同地区 全球投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