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金荣皇帝
576 0

[黄金] 金荣老师:黄金原油的短线指标怎么看? [推广有奖]

  • 0关注
  • 5粉丝

学科带头人

4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20 个
通用积分
92.219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5 点
经验
69350 点
帖子
827
精华
0
在线时间
130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1-17
最后登录
2024-4-2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金荣老师:黄金原油的短线指标怎么看?


  其实现在做黄金原油的投资者当中,不少人对于短线操作是非常看好的,短线高手非常清楚黄金原油短线指标,而且也懂得在合适的时候获利了结。有勇气参与短线操作其实也需要有勇气认输,在黄金原油短线的时候,大家应该记住"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下面,我们来看看比较重要的黄金原油短线指标,从技术面增加自己的行情操作准确性。


  黄金原油短线指标——KDJ


  KDJ是一种相当新颖实用的技术指标,又叫随机指标,这完整且能反映价格波动趋势的KDJ指标在进行黄金原油短线操作的时候非常有用,这一类黄金原油短线指标利用的是价格波动的波动幅度来反映价格走势的强弱和超卖超买现象。


  黄金原油短线指标——MACD


  MACD从双指数移动平均线发展而来,也可以说是异同移动平均线,在解读这种黄金原油短线指标的时候,大家也可以掌握规律和技巧。比如说当MACD从负数转向正数的时候,投资者应该收到买的信号;当MACD从正数转向负数的时候,投资者应该收到卖的信号。


  黄金原油短线指标——RSI


  RSI能够反应市场在一定时期内的景气程度,属于相对强弱指数,这种黄金原油短线指标根据一定时期内上涨点数和涨跌点数之和的比率制作出来的数据呈现的是技术曲线。RSI值多在30-70之间,如果说RAI值在80甚至90,意味着此时已经呈现超买状态,如果RSI值在30以下即被认为是超卖状态。


  市场中有很多投资者在进行短线交易,不少投资者甚至乐此不疲,但是真正赚钱的人却不是很多,主要还是对行情的把握不到位,毕竟短线行情变化快。对于黄金原油短线指标,大家要重视并认真学习。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移动平均线 MACD 短线操作 价格波动 移动平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