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13826553361
838 1

[区块链] 数字货币钱包系统开发,多币种钱包APP源码搭建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9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 个
通用积分
0.002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172 点
帖子
97
精华
0
在线时间
56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1-19
最后登录
2021-11-1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区块链技术的发展,带动了数字货币的热潮,数字货币的热潮又带动了的数字货币钱包的发展。数字货币钱包就是存储和管理数字货币的工具,地址的创建、加密数字货币交易记录、以及地址的查询都能提供,来帮助用户安全地存储自身的数字资产。

数字货币钱包可分为中心化、去中心化、以太坊、多链、硬件、APP、网页等钱包,其中又数APP钱包深受大家喜欢,因为它方便使用、功能齐全又可拓展,所以备受欢迎。现在多币种钱包也已经问世,我们也已经研发出几款成熟的系统。

因以往交易所都自带钱包,用户也是喜欢将数字资产存储在这个钱包中,那么用户凭什么会把自身的资产转入多币种钱包呢?这就不得不讲一下多币种钱包的优势了,这里从三个模块来讲。

第一,安全性能高。公司团队壮大,有两三百技术人员,并且有多年的技术开发经验,也服务过国外客户,高超的技术实力,所钱包的安全级别是银行级别的,能够很好的保障用户的数字资产。

第二,功能性强。功能强大是吸引用户的关键点,增加用户的粘性,下面先简单介绍一下它的五大主要功能。
(1)交易功能:它是与交易所对接的,这不仅能满足用户存储的需求,还能方便用户在平台上进行交易。

(2)支付功能:对接实体或一些场所,能让用户直接进行支付,简单说就是能够进行线上线下支付,快速便捷;

(3)币种兑换:也就是不同币种之间的兑换功能,它可以实现秒级兑换,极大地减少了用户等待的时间。

(4)理财功能:可以添加一些持币生息或抵押借贷的功能,不仅实现在钱包里进行资产的存储,还能够获得盈利。

(5)对接项目:它是一个流量入口,所以可以提供一些入口导入流量,并且还能添加其他的功能,钱包功能强大,增强用户的体验。

第三,奖励机制。比如新用户注册奖励,邀请他人注册奖励等等,这些都是比较常见的奖励机制,目的主要还是为了数字货币钱包的发展,增加用户流量与用户活跃度,就和现在的交易挖矿,阅读挖矿等等,目的都是为了增加用户的活跃度。

目前,而根据多币种钱包市场情况,以及多币种钱包的用户也很多。所以,现在是开发多币种钱包,对于那些已经有交易所或者其他应用的企业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样可以将平台流量导入多币种钱包,也能将进一步转化与激活更多的用户。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数字货币 App 货币交易 方便使用 去中心化

沙发
三重虫 发表于 2021-10-7 12:57:5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