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13076927178
692 0

[论坛使用] tiktok实时数据分析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初中生

2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50 点
帖子
5
精华
0
在线时间
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5
最后登录
2021-9-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小蚂蚁数据(SmallAnt Data)是一款 TikTok 全场景AI数据工具,提供TikTok LIVE直播分析、TikTok Creator达人分析、TikTok shop小店分析、TikTok for Business广告分析、商品分析、热门素材分析、运营数据下载、实时监测等全面的在线数据服务。在小蚂蚁数据(SmallAnt Data),你还可以找到丰富的情报、深度的剖析、知识百科、前沿趋势、交流社群等。外贸企业网络推广,国际品牌营销推广,tiktok,TK代运营推广服务,TK,蕴藏巨大海外流量和商机,适合跨境商家、出口品牌,及想要成为带货网红的你。

tiktok小蚂蚁数据
直播板块
【对于商家/品牌】
分析商品类目竞争程度,识别TikTok直播带货红蓝海
精准定位直播市场,制定营销推广方案
锁定产品用户人群画像,优化投放策略
根据品牌调性,找到合适的达人带货
找出最近热销爆品,洞察市场动态,做出精准决策
找出对标账号,借鉴提升,打出差异化
分析流量情况,助力团队复盘优化
如何选引流品,轻松从0到1起步

播主搜索板块被分成了三个部分:播主查找、播主排行榜 以及我收藏的播主。收录了百万播主,并将所有播主分类在30种不同行业。在搜索栏目中,用户可根据账号类型、粉丝数、平均点赞、平均播放、平均评论、平均分享以及综合指数来条件查找自己感兴趣的播主。

同时,我们也根据各个播主的综合热度提供了不同行业的播主排行榜,帮助运营者了解同类播主的各种详情。用户可以通过对比总结出自己账号的运营表现,不落人后。
如果说行业排行榜里的播主都已经运营比较长时间,粉丝量也都已经累积到一定程度。他们的涨粉模式或许比较难以复制。那么粉丝增长榜 可以帮助您锁定那些近期增粉量大的账号。总结这些账号的涨粉过程,当您运营自己的TikTok账号时可以少走不少弯路。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数据分析 Business Allan Small crea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