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y@yuo
3626 1

[国际投资理论与政策] 汇聚私产:浅谈资历史发展实论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8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285 个
通用积分
67.6785
学术水平
5 点
热心指数
2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3307 点
帖子
485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2-6
最后登录
2023-8-16

y@yuo 发表于 2021-9-15 17:27:3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地区发展,是离不开国内外同心,而国内是公有制,面对国外私有制的融入,公有制能否并兼私有制同心发展的问题。
现代人是现代债,也是这样的不推责任的状况,却是给子孙卸下继续努力的责任,而他的责任就是偿还债务,而债越滚越大,形成子孙汇聚私产逻辑。
为什么,公有制留不下富人,而富人的下一代是资产汇聚,却是资历平平,毫无奋斗上道之志。
面对现实中,富人有多急着为下一代汇聚私产,而拥有私产就必须要是外国人。
在久而久之的情况下,公有制切确的说,没有引进一名千万富毫,同时也没有一名过亿资产,申入公有制。
这说,具有挂狗头卖牛肉的公有制出生,却是外国私有制的企业,打着公有制,呼吁公有制帮助,口口声声是坚定的公有制信徒,可是公有制连最起码的外国私有制在公有制的监管费是没有设立安全保护,同时,面对这样的问题,公有制是拒绝他们,还是欢迎他们。
公有制与私有制同心,就必须要做到两点。
一是私有制资历鉴定税,享有外国人投资保障,为期两年。
二是私有制安全资历鉴定费,每年定期咨询。
三是私有制人权资历鉴定,可每月申请一次。
四是私有制资产保护资历,可每日申请一次或者是每年一期。
以上是为了保障公有制与私有制同心,同时支持私有同法享有一切同等权利。
但是,面对同等与对等的联系一切资历,均是融法自治。
这样一来,便是接近私有制审核公有制,安全、人权、入侵、攻击等为项目,虽然这是私有制的人民自愿,而公有制也因该制定民众自愿吧!
而经济发展活力在公有制包容私有制的粘性,同心协力在凝聚道德与智慧,而私有制在定性放权到全面自主,将是新的历史元纪。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历史发展 经济发展 公有制 私有制 外国人

已有 1 人评分学术水平 收起 理由
kongqingbao280 + 5 精彩帖子

总评分: 学术水平 + 5   查看全部评分

三重虫 发表于 2021-9-20 19:32:0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