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飞哥论金
667 0

[黄金] 正确对待黄金投资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5278 点
帖子
127
精华
0
在线时间
3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9-15
最后登录
2023-6-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黄金投资是一个永不落伍的话题,因为在众多的投资项目中,黄金投资一直都是一大热点,如果操作得当,能够为投资者带来意想不到的收益。那么,黄金投资究竟该如何炒呢?相信很多朋友心中都有这样的疑问。实际上,黄金投资并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难,只要掌握一定的技巧,分分钟就可以进入到赚钱的节奏。


黄金投资第一步:认清形势。黄金投资是一种受消息面和技术面影响较大的投资品种,所以还是有一定的投资规律可寻的,比如说从黄金K线、非农会议等方面都能够获得一些操作上的启示。而一旦行情明朗,则应顺势做单,抓住时机获利。


黄金投资第二步:见好就收。在趋势明朗的情况下,很多人刚开始都是赚钱的,而最终之所以会演变成亏钱便是因为过度贪心,不懂得见好就收,总是想着多赚一点,结果赔了夫人又折兵。做投资不看一朝一夕,而在于长期坚持,那么即便是每次只赚一点点也能够积少成多,成为最后的赢家。


黄金投资第三步:及时止损。投资时出现判断上的失误再正常不过了,关键是一旦确定判断错误就要立刻调转方向,而不应该固执己见,要知道市场不会因为你的想法而变化,过度的情绪化只能令你越亏越多,对投资而言这是极为不明智的做法。


最后就是要持有正确的投资态度,投资有赚有赔,要在自己能够承受的范围之内做单,将投资看作是一项长期的事业,而不要抱着一招定输赢的心态。同时,投资者做单时一定要充分考虑到自身的实际情况,用正确的心态对待黄金投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黄金投资 正确的心态 固执己见 投资项目 积少成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