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u2zilin
371 0

****:一文读懂舞台设备销售公司税收优惠政策怎么享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9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93 点
帖子
52
精华
0
在线时间
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5-13
最后登录
2023-2-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近年来,随着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演艺产业日益繁荣,各种文艺演出活动层出不穷,使用舞台设备的场所也越来越多,舞台设备的需求量逐年递增。

随着科技日新月异的进步,我国的舞台设备产业迎来了其飞速发展的阶段。21世纪的舞台美术呈现出形式多样和风格各异的个性化发展趋势。

国内的舞台设备在向国际化标准升级,为提高自身市场竞争力可以从税金方面出发,合理利用商务车告别高额税负压力,获取更多资金扩展业务增加企业收入。

舞台设备销售公司怎么做好税收筹划呢?

目前我国各地的经济开发区,为了吸引外地企业到当地拉动经济发展,出台了财政扶持政策,将地方留存的税收奖励到在经济开发区注册纳税的企业。

如何落地:以新公司、分公司或子公司的名义成立有限公司,享受园区给予一定比例的税收扶持,降低企业负担。园区奖励的税收资金以一定比例按月扶持给企业,此种方式安全又合法。

1.增值税:地方留存50%,返还70%-85%;

2.企业所得税:地方留存40%,返还70%-85%;

3. 税收奖励按月执行,在企业纳税次月进行返还;

4. 具体的税收奖励返还比例,按企业实际的税收额度而调整梯度,纳税大户,一事一议。

企业要入驻园区需要准备哪些手续?

首先:企业不能存在过多或者重大的不良纳税记录、且企业年纳税额在500万以上,企业不存在虚开发票的不良记录,然后可以开始对接税务筹划平台。

入驻流程:

1. 原企业和平台进行对接成立新企业

2. 登记企业信息

3. 定制企业合适的筹划方案

4. 平台与企业沟通确认

5. 签订协议

6. 企业提供法人及财务信息,法人与财务不能为同一人(法人需要到场办理)

7. 工商资料签字

8. 出执照刻章

9. 绑定电子税务局,购买金税盘

10. 银行开户

税收优惠政策对企业而言只有好处没有坏处,合理利用税收优惠政策来帮助公司降低税负,是如今流行的税务筹划主要方法之一,为了缓解经济压力,这几年来政府不断推出新的优惠政策,因此企业要密切留意新的政策变动。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税收优惠 销售公司 优惠政策 公司税 企业所得税 税务筹划 税收优惠政策 舞台设备销售 舞台设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k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9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