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oy留学呀
863 2

澳洲留学专业太难挂科被开除怎么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教授

1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891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515 点
帖子
877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12
最后登录
2024-4-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澳洲留学专业太难挂科被开除怎么办?

澳洲留学专业太难挂科被开除怎么办?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很多人进入大学的时候选专业都不太谨慎,要么是跟风选热门专业,要么是为了将来工作对口选择的专业。很多学生选专业的时候往往忽略了自身的兴趣和优缺点,将来在学习的过程中才发现异常煎熬。

胡同学高中毕业后去了澳洲,一年预科,认识了前女友。在进入悉尼大学本科学习时,胡同学跟着前任的步调选择了金融专业。一方面是考虑未来工作就业,这也是一个很热门的专业,另一方面有女友一起结伴学习,也会更加轻松。很多的中国留学生来到澳洲,商科是最最热门的专业。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澳洲留学 怎么办 高中毕业后 中国留学生 悉尼大学

沙发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9-29 17:00:2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刚进入大一,胡同学就感到学习有点吃力,好在女友是学霸型人物,在女友的辅助下胡同学安全通过了大一的课程。可是随着学习的深入,专业也开始变得越来越难了。在大三刚开学,胡同学遭遇了重挫,和相恋三年多的女友分手了。这不仅仅给胡同学带来了心理上巨大的打击,很长一段时间都萎靡不振,也严重影响了他的学习。在本科最后一年,因为连续挂科而被学校劝退。

使用道具

藤椅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9-29 17:00:4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被劝退之后胡同学没有做任何补救,也没有想过申诉,灰溜溜就离开这个伤心地直接回国了。可是父母还不知道在他身上发生了什么事情,以为自家孩子学成归来,各家亲戚问起也都是自豪满满。这让胡同学更加愧疚了,但他也知道自己本科没毕业的事情瞒不了多久,出去工作肯定要提供本科学位和学历认证,到时候就再没理由推脱了。



后来胡同学在知乎上看到可以跳过本科申请硕士的文章,找到鸭鸭留学想了解。其实对于很多已经临近毕业,在国外留学好几年的同学来说,没拿到学位回国心里都有不甘,或许出于种种原因无法把真实情况讲给父母和亲戚朋友,但又想要有一个真实的学位,为自己的以后打算。那么这时候,跳过本科申请硕士,是一种节省时间,又能拿到真实学位的方式,是切实可行的。



比如英国一年制的授课型硕士,只需要一年的时间,修180个学分,选择相对简单好毕业的专业学习,一年之后拿到硕士学位,进行学历学位认证,这时候大家也会承认你的学历。



并不是说每个人都适合这种方式,但多一种选择,多一种可能的结果,不是更好吗?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