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u2zilin
421 0

浅析女装贸易公司入驻税收洼地,合理节税90%!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9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93 点
帖子
52
精华
0
在线时间
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5-13
最后登录
2023-2-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税筹见闻 | 浅析女装贸易公司入驻税收洼地,合理节税90%!

从国内服装市场的整体发展趋势来看,近年来可支配收入大量增加,女性具备一定的经济地位和购买能力,我国女装行业消费水平逐渐提升,我国女性服装行业正在向高端品牌化和差异个性化发展。

2019年我国女装行业市场规模约为10573亿元。2020年,女装市场规模受疫情影响下降至9407亿元。虽然市场规模下降较大,但依旧为男装市场规模的两倍左右。

目前女装品牌十强市场争夺更加激烈,绝大多数市场综合占有率均在1%左右,各品牌之间相差甚微。主要的品牌有拉夏贝尔、优衣库、VERO MODA、ONLY等。同时,我国本土高端女装也有崛起之势。

国内主要女装品牌的毛利率均维持在50%以上,而服装贸易公司又是相对于其余行业较为赚钱的,利润高的同时税负也在相对升高。

在女装品牌公司税负过重的情况下,可以寻找一些合适的税收优惠政策来合理优化企业的税收结构,降低税负在为企业减轻税负的同时,也能推进当地的经济发展,形成良好的经济共赢效应。

地方政府为了发展地方经济,出台了一系列的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的税收优惠政策,可以解决女装品牌公司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的高税负问题,具体的政策为:

1有限公司财政扶持

在园区成立一个新公司,承接原公司部分业务,正常经营纳税,纳税达到50万,即可享受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的奖励,奖励比例如下:

增值税奖励地方留存(50%)的70%-80%;企业所得税奖励地方留存(40%)的70%-80%。

2个人独资企业核定征收:

筹划模式:个人独资企业一般可以用业务分流的方式,将业务外包给“工作室”,负责人在税收洼地成立个人独资企业,即可合法开票结算费用。完税后就可以自由提现,自由分配。

个人独资企业的优势:

1、发票真实,资金安全,风险较低

2、申请“核定征收”,后整体税负降低

3、个人独资企业所涉各项税种完税后可直接公转私

4、无企业所得税,按个体生产经营所得缴纳个人所得税

5、综合税负:增值税1%,个人经营所得税:0.5-2.1,附加税:0.06,综合下来税负仅3.16%。

一般来说企业应该就近原则选择园区,就近选择适合实体招商类企业进行入驻,总部经济招商可选择优惠最佳的入驻女装品牌公司入驻园区应该选择直属招商,谨慎选择第三方招商平台,以稳定、高效为选择前提。

节税方案千万条,安全合规第一条!找准合法合规的方案,企业才能减少重复纳税成本,真正做到降低税务风险。

各个经济开发园区的税收优惠政策是不同的,如果您想知道园区入驻等业务问题,欢迎通过笔者了解更多。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贸易公司 易公司 企业所得税 个人所得税 可支配收入 税筹方案 税务筹划 女装公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k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