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微yilezimu
10376 0

[公众号] 盘古量化机器人安全吗?是不是资金盘?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高中生

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41.739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90 点
帖子
8
精华
0
在线时间
2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9-8
最后登录
2022-12-28

微yilezimu 发表于 2021-10-9 23:28:3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是不是传销盘,可以从三点去分辨

一是让你在一些指定小交易所玩,说收益率很高,高于平均水平很多

二是让你充值很多手续费

三是要求你买特定的小币种或者说空气币

如果三者有两点,那基本就是冲着来骗你的钱的,请慎用。

量化平台很多,有实力靠谱就那么几家,我519大跌停了,现在又重新开始了,目前用着两个,一个马特量化做双向合约,一个盘古量化做着现货。


我做了无数项目,也有风光过,但是最终口袋里还是一毛不拔,我很想找无数理由,无数借口跟别人倾述,我以前其实很厉害,只不过一时大意,被欲望冲昏了头脑,掉进了别人的圈套。

突然想到了满世界流浪大佬的一句个性签:只有成功了之后,说出自己最心酸的事情,那才叫故事,否则叫笑话。

所以我一定是先讲自己做过的成绩。

平凡领导8月10号,给我介绍新的量化项目,截止到9月16日,一个月加六天,累计已经赚了,将近8万人民币,但是按照这种进度,每个月稳定8万的情况下,想要赚到1000万,至少还要十几年,不管任何项目生意,最难的就是稳定。

所以,我特别佩服那些,真正能通过正规渠道,正规手段弄到大钱的人。


为什么会这么佩服呢?

因为他是个人,我也是个人,而且做的是一个行业,而他却做到了,我一辈子也做不到的事情。

打个比喻:两个人同时用100万起步,在同一个行业,做着同样的事情,一个人把100块亏得一毛不拔,一个人用100万撞了1000万,而且每一年都在变得更多。

这种情况,是选择学习别人的长处,还是选择嫉妒别人的财富,我肯定选择前者。

很多人在现货和合约这块有艰难的选择,根据这一两年接触量化机器人的经验,个人觉得一定要,有一个稳定的收入渠道,在冒更大的险,去追求,更多的财富,一个生意没有做到稳定的收入,等于给自己人生,增加了不确定性。


所以,经历过那么多的起起落落,我自己可以选择大冒险尝试,但是推荐别人,一定是以本金的安全性考虑。

如果经常关注我的人就知道,我不仅搞过现货量化,还搞过合约量化,合约给的佣金比现货还要高,你是一个普通的代理,找一个会员可以赚百分之35,但是那个对于没有接触币圈炒币的人而言,风险可以达到百分之90以上。

我只是一个普通人,就是有一个单纯的想法,想通过自己努力,实现财富自由,不是一个为了赚钱什么事都干的人。

现货量化机器人,虽然在短时间内,不能让别人看到比较满意的结果,但是绝对可以让别人,每天安心的睡一个好觉!


今天就说那么多,还有几个月过年了,没事问问自己走的路,真的是正确的吗?如果答案是肯定的,路再远,只要慢慢走下去,一定会达到胜利的彼岸!加油!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机器人 是不是传销 一毛不拔 起起落落 正规渠道

验证问答 换一个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