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金临论金
1022 0

[黄金] 万金临:10/13黄金价格最新资讯,黄金白银今日全面操作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教授

1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31.3945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033 点
帖子
54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5-7
最后登录
2023-2-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投资,首先它是一种收入方式的转变,从自己挑水吃,到打造自己的自来水管,从主动收入到被动收入的过渡。当然,这条自来水管刚刚开始的时候很弱小,要它足够大供应足够多的水,那么是必须花费你很多的时间精力去打造。但不管怎么样,只要大方向正确,再掌握一点基本简单的技巧,日久天长,每天挖一点,每天加深一点,每天进步一步,总有一天会建成自己的大运河。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三(10月13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持稳于1760附近。尽管周二金价小幅上涨,但是美联储官员确认11月将缩减购债,金价下行压力仍然较大。日内关注美国CPI数据以及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美国8月职位空缺有所下降,且美股集体小幅下跌支撑了金价,但美元触及一年最高限制了金价的涨幅,美联储官员们对11月缩减购债的肯定也令后市金价涨势不容乐观。总的来看,金价日内可能在美国9月CPI数据的帮助下脱离震荡区间,在此之前,波动料有限,整体上金价后市仍没有太多乐观的理由。



从盘面来看,日图收阳今天还有一冲,但是这个冲不代表趋势就发生反转,空头仍然没变,主要有三方面原因:一是上周五的冲高回落如我们预期也得到了验证,但是很简单的一个道理,价冲高回落本周再冲创出新高这种可能性不大,球就是砸的再深也不可能再弹过下跌点,生活如此,交易同样如此,所以还是哪个观点,后市想上涨必破破底,只有破才能立,否则每次的冲高都是一次高空的送钱的机会。



其二,日图收阳在意料之中,但我们为什么还在昨天坚持空,难道真是脑子有问题,因为我们看的是最终的走向,连续涨三根也未必顶的住一根大阴的下跌,这就是市场,但是直线拉升这种可能性并不大,所以哪怕短期的高空过程中不太舒服,但最终利润能兑现,但是高位追多一旦下破就是一地鸡毛可能连毛都不剩了。



其三,天图价格在反弹指标在死叉不断的死叉,说明什么明显的在诱多,同时价格始终压制于四维图表的二线下方,从趋势的角度来看还是空头,上涨只是反弹,四小时是冲上线形成压制下行,符合预期,从近期震荡的角度来看还得回拢下线,至于晚间的CPI数据,个人观点利多也是冲高下行,利空哪就更不用多说了,利多上冲二线1778一线形成双顶下行,利空直接下破50一线,而小时图早盘有弱多迹像,注意反弹上线压制,破了还是周五的下跌点压制,而下方还是1750-46一线支撑,破位看低32-25一线,因此综合得出结论如下:高空为主,不要一会多一会空,无非是分段进行,采用围点打援战法,最终看的是结果。



现货黄金部分思路:



压力:1772-78-86-90支撑1750-45-32-25,日内1774-78.5空,破82出局,意外给1787-90又是卖血位继续空,弱势67-69之间亚盘就可以先空,目标57-53一线即可,还有一种情况亚盘没上直接下行见1753一线短多损51.由于近期盘面转换较快,更多思路以万金临实盘第一时间提示为准。



白银技术分析:



现在压力22.8区域,经过连续下跌以后,目前反弹还是比较弱,随时调整,后期白银工业需求限制下跌空间,当黄金企稳时候,还是率先做多白银,目前关税调整,我们也是顺势反弹参与做空即可,如果继续反弹那22.8附近可以布局空等待调整,至于白银TD走势跟随现货进出就好,当然破位5000再次考验前期启动上涨点4500区域,那就是如果再次给到这个位继续做多,其他位置尽量不参与,现在顶底转换4950压力继续做空5050损即可。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昨日日线惯性探高收低,在连续创新高之后,日线随时都会伴随冲高收低的走法,此前回踩修正不到位,连续放量上涨之后,上涨快回落空间也大。昨日最高82.18.回测至80.10.日线几乎收成了近十字K线,可见高位放量后的多头也不太好收高站稳,伴随一步一回头的走法,加大了短线操作难度。亚欧盘不回调慢涨难追高,美盘的回撤则是止涨回调,回调的空间略大,使得短线节奏比方向更重要。更加考验进场点位。技术面则是单边放量后伴随回撤修正。4小时一波高位连阳再配合三连阴的回撤,回撤有持续性,不像强势修正的走法,强势修正连阴不过三,回撤后尾盘能够快速收复,这样隔日开盘才能进一步延续上涨,反之前一日尾盘收低,今日会先进行回调修正。短线伴随迂回震荡走法,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万金临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关注81.5-82阻力,下方关注79.5-79支撑。



成功不一定有捷径,但一定有方法。我们不要当别人奇迹的听众,而是自己行动起来,做奇迹的创造者。机遇总是垂青于有准备的人,奇迹常常发生在有眼光的人身上。选择很重要。成功的人往往有不同的方式和路径,但他们都会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抓住时机并把握机遇!



文/万金临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 最新资讯 黄金白银 黄金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