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证交所34424
938 1

[在职读研] 在职全国联考不难吗读研对于工作的帮助怎么样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学前班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 点
帖子
0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0-13
最后登录
2021-10-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不同的读研项目,其实考试各方面的差异还是很大的。在这里面的话同等学力这种读研项目,基本上最大的亮点就是考试难度不是很大,只要你本人愿意去参加的话,稍微努力一番申请个文凭证书什么的还是没问题的。
在这里面,考生报考的时候这种同等学力申硕全国联考不难吗读研对于工作的帮助怎么样呢。
第一,申硕考试的五月联考
业余进修的在职研教育考生参加的申硕考试,就是五月联考的方式。这种申硕考试的全国联考之所以难度很小,一方面是因为咱们之前在业余进修的在职研教育项目当中参加了两年多的课程班学习呢。一方面来说咱们考生后面报考的时候考试科目也是两门没复试考试这些的。再加上这种考试是合格制的形式,能考四次,自然难度很小啊。
第二,读研对于工作的帮助是很大的
基本上,业余进修的在职研教育考生在后面报考的时候,在这类型的教育当中,你要是真心想着说报考名校自然能享受到更好地教育资源和师资力量,所以在职学员成功入学后,就可以学到很多先进专业知识,这样的话业余进修的在职研教育学员自然能够迅速将所学知识运用到日常工作中时,就会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等等,使得工作人士选择读研等等算下来整体读研优势就非常明显了。再加上业余进修的在职研教育学员毕业所申请到的这个硕士学位证书,在工作岗位当中的认可度也是很高的呢。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经济学院正在招收经管专业在职研究生,经济学院是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最早建立并开始招生的学院之一。2020年791月,经济学院与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融合,经济所领导同时担任经济学院主要领导。现任院长为著名经济学家、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所长黄群慧研究员,常务副院长为博士生导师高文书教授。
经济学院将充分发挥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和经济学部其他研究所的师资和科研优势,致力培养拥护党的领导、具有家国情怀、能够在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党政机关和企业部门从事经济研究、教育和管理的高级专门人才。欢迎有意向的用户前来查看,免考试直接学习,了解详情:https://bbs.pinggu.org/zzy.html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怎么样 中国社会科学院 中国社会科学 pinggu 著名经济学家

报名咨询地址:https://bbs.pinggu.org/zzy.html 报名咨询:18311190514(请备注在职研)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