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5 1

[在职读研] 在职单证什么意思为什么都说此方式的拿证概率非常高呢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学前班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 点
帖子
0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0-14
最后登录
2021-10-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如果说目前考研热的情况依旧高涨的话,那么相信这其中做出贡献的除了全日制统招研究生的热度之外,还有最近几年在职考研的热度贡献。的确如此目前针对在职人士工作之余进修的在职受到了一众在职员工的欢迎和认可。这其中又以同等学力申硕的方式开设院校及报考人数最多,关于此方式大家还是有很多疑问的。那么同等学力申硕单证什么意思?为什么都说此方式的拿证概率非常高呢?
的确当前同等学力申硕的在职考研方式又经常被人们称作单证在职研,其原因其实是因为相较在职的另外一种主流报考渠道双证在职一月联考来说,同等学力申硕最终在毕业的时候,符合条件的职场人员只能收获到硕士学位证书而没有学历证,因此就会被很多人以单证的说法代表了。不过虽然最终只有单证的收获,但是首先证书的含金量不容小觑它是国家认可的学位证,和统招研的学位有一样的使用效力。而且该证书也是经过系统的流程和全国申硕统考之后才能获得的,并非毫无难度的人人都有。
但与此同时同等学力申硕的拿证概率相较一月联考的在职考研方式也的确是要高出很多,以此可以在完成课程后再参加考试且考试难度不大,原因有很多一方面是考试科目不多可以很好的兼顾,其次是录取分数线并不高而且考试机会较多,还能够通过补考增加最终的通过几率。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经济学院正在招收经管专业在职,经济学院是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最早建立并开始招生的学院之一。2020年829月,经济学院与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融合,经济所领导同时担任经济学院主要领导。现任院长为著名经济学家、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所长黄群慧研究员,常务副院长为博士生导师高文书教授。
经济学院将充分发挥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和经济学部其他研究所的师资和科研优势,致力培养拥护党的领导、具有家国情怀、能够在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党政机关和企业部门从事经济研究、教育和管理的高级专门人才。欢迎有意向的用户前来查看,免考试直接学习,了解详情:https://bbs.pinggu.org/zzy.html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中国社会科学院 中国社会科学 著名经济学家 pinggu 社会科学院

报名咨询地址:https://bbs.pinggu.org/zzy.html 报名咨询:18311190514(请备注在职研)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