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5 0

国外留学没毕业怎么办?可以跳过本科申请硕士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5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00 点
帖子
39
精华
0
在线时间
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5-20
最后登录
2022-2-12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国外留学没毕业怎么办?可以跳过本科申请硕士吗?

近两年由于疫情和美国打压中国留学生让留学生的话题出现在公众视野的次数有点多。首先有的留学生在美国离境时被强制没收电子产生,以及入境美国海关时被盘问,有的被强制取消签证被遣返等话题,都成了大家讨论的热点。

国外留学1.jpg

现在国内就业竞争十分激烈,为提升个人竞争力越来越多同学选择出国留学。但是由于外界因素和自身因素,有的同学确实是没能毕业。

有的同学在出现挂科,出勤率低,学术不诚信之后,承认自己确实是因为学习动力不足,心理压力过大,焦虑。而导致这些问题的原因也非常多,有的觉得出国留学所有花费都不是一笔小的数目,如果没有毕业有愧于父母;有的本身自律性就比较差的同学,抵挡不住外界的诱惑;也有的与恋人异地最终导致分手。

因此留学生没有毕业的情况该怎么办?

首先如果是因为挂科而不能毕业的,首先看是挂的哪些,基础课程还是专业课程?如果是专业课程,并且觉得专业课程难度大,这时是可以申请转专业的。当然转专业之后势必需要的更多的学习时间,因为转专业有的是可以转一些基础课程的学分,转专业之后,还得从专业课程开始学习。但也有的转专业之后从大一开始就读的。如果需要从大一课程开始就读的,也需要很大的勇气。

如果原就读院校已经没有就读机会的,也看不到毕业希望的,如果大满足一定的条件下也可以直接申请硕士。这也是这类很多同学的选择,毕竟硕士课程灵活,部分专业可接受跨专业申请,并且硕士学习时间短,如英国授课式硕士课程,一年之后就可以拿到硕士学位,并且还可以正常学历认证。

很多人可能会有疑问,本科没有毕业还能申请硕士?正常情况下本科申请硕士,如果前期本科还在就读期间通过提交部分资料申请,拿到的也都是有条件录取offer。而是需要完成本科所有课程之后,达到offer上的条件了才能还无条件录取。

确实本科没有毕业跳过本科申请硕士的,只要在满足一定的条件下确实是可以直接申请到硕士,而这也是那些本科无法毕业的同学值得考虑的一条路。我们之前也已经有非常的同学已经通过这样的申请方式,完成了硕士学位,并且回国完成了学历认证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国外留学 怎么办 offer 有条件录取 中国留学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