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4050414
9700 0

[其他图文账号] 金常安蛋白虫它的医用价值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学前班

6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3 点
帖子
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3-9
最后登录
2021-11-10

4050414 发表于 2021-11-10 22:49:1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很多人经常说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事实也真的是这样的。很多养殖观赏鱼的人都知道,如果说鱼缸里面出现了蛋白虫,这是非常让人头疼的。不仅仅看上去不好看影响美观,而且还很难彻底的清理干净。但是奇特的地方在哪里呢?现在市场上却有一些关于它可以食用的说法,甚至很多传言表示它对人体有很多的好处。那么事实到底是怎么样的,这一物质对人体有什么好处呢?

首先是实用价值的表现,因为本身这样的物质就是在蛋白质非常丰富的水里面会快速繁衍并且生长的,所以经过研究表明它体内的蛋白质是非常高的。甚至要比我们平常吃的很多动物的肉都具有更加丰富的营养。并且还有研究表明蛋白虫体内有很丰富的VE以及不饱和脂肪酸。大家知道这两种物质是人体生长所需要的,也是对人体有很大的保健功效的。所以说它不仅仅是可以吃的,而且还是对医疗保健方面有很大的好处的,这也是一个值得肯定的方面。

说到这里,也有很多人是深入的研究了它的医用价值的。因为它体内具有甲壳素以及抗菌肽,所以说经常吃一些是可以很好的提升人体免疫能力的。甚至对于控制和降低人的血压,预防癌症等等方面,都有很大的好处。

就这样一些方面的功能表现来看,蛋白虫似乎全身都是宝贝,也难怪如今还有人专门养殖了。那么大家要注意到的就是合理的利用起来,如果说是发现养殖的龙鱼鱼缸里面有这样的物质存在,是一定要及时并且彻底的清理干净才行的。至于养殖的问题,也同样需要掌握一些专业的技术,而不是盲目的去研究和养殖。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验证问答 换一个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