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永洪小助手
9505 0

[抖音号] 上报新媒体运营数据时,这么做,领导会更喜欢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硕士生

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1.2975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68 点
帖子
59
精华
0
在线时间
57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1-26
最后登录
2022-6-2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职场老油条亲传:教你如何在公司汇报工作时表现更亮眼

很多刚加入工作的小伙伴在公司汇报工作的时候很迷茫,明明自己完成了一堆工作,可是汇报的时候偏偏紧张,准备好的台词全部忘掉,说不出个所以然,领导的眉头只会越皱越深。其实会议汇报工作也是一门技术活,在请教了工作10年的职场老油条之后,我终于给各位总结出了公司会议上收获更亮眼表现的方法!

1.明确目的:每次工作汇报时是一个给自己加分的过程,根据这个目的,你汇报工作的资料、话术都应该围绕这个目标来设计。

2.结论优先:开门见山,用1句话就说明你的结论。把自己基于这个结论的想法和 经验总结牢牢记住,还要总结出需要什么样的配合,不要让领导和同事花心思去猜你的想法。

3.贯彻28法则:把80%的无关紧要的内容舍弃掉,留下20%的重点,不断精炼自己的发言,有逻辑,有顺序。没有经验的小伙伴可以提前自己打打草稿。

4.量化自己的工作内容
很多小伙伴在刚步入职场的时候犯下的大忌就是简单地说自己干了什么,而量化工作内容则是让你展现自己干的怎么样。当然仅仅量化数据是不够的,重要的还是要表现“亮眼”。

数据可视化这时候就成为了一个很好的选择,把一个低质量数据构成的EXCEL表格变为表现形式多样的可视化分析能够让大家直观的看到数据的同时,感受到你对于工作的用心。

很多人对于可视化分析还停留在企业级BI平台层面,普遍认为个人和中小企业没有预算去使用BI产品,实则不然。目前永洪科技推出的Yonghong Desktop就是一款全能力的针对中小企业和个人的免费软件。

免费≠低质量。Yonghong Desktop提供一站式、敏捷、高效的数据治理及可视化分析、AI深度分析能力,可以帮助每一位用户轻松实现数据分析和数据可视化工作。再加上同时免费上线的X+Viewer,使用者可以将Yonghong Desktop生成的数据报告分享给他人,一人完成报告,多人共享洞察,帮助个人提升工作效率与效果的同时,还能提升整个部门的数据化能力。

四招拿下公司会议MVP,学到的小伙伴点个赞再走吧!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运营数据 新媒体 Desktop excel表格 Excel表

验证问答 换一个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