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Joy留学呀
1751 2

美国留学大四毕业不了,转学有用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教授

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880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245 点
帖子
858
精华
0
在线时间
168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12
最后登录
2024-3-28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12-22 14:33:1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美国留学大四毕业不了,转学有用吗?

昨天有个同学咨询:“老师,我大四了还能转学美国读本科吗?”大四马上都毕业了,还转学?原来该同学已经找实习了,经过各种面试之后才发现金融专业对学历非常看重,加上一直挺憧憬国外留学的,因此想转学。

而且很多国外留学生,在本科读不下去了,或者违反了某些学校规则后感觉要被开除了,首先想到的就是转学。美国大学是学分制,虽然转学是挺普遍的,但是也要根据学生个人的实际情况来决定啊。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美国留学 国外留学 转学美国 金融专业 美国大学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12-22 14:37:3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Lisa也是美国大四想转学,不过她是因为本科毕不了业才想着能否转学就读。按照她现在的学习情况,如果再挂科一两次就可能被学校劝退了。



其实美国排名靠前的大学,大概有三分之二的学校官方说是可以大四转学的,但是基本所有官方允许大四转学的学校仍然要求学生至少还要再读两年,比如密歇根大学。对于即将毕业的学生而言并不划算,所以还是比较建议直接申请研究生比较合适。

使用道具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12-22 14:59:0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另外,如果是留学生出现毕业困难的情况,或者已经被学校劝退不能继续就读了,那么想要转学,很多学校在众多转学申请者中,同等条件下,优先淘汰的也会是高年级的申请者,如果再加上之前的成绩表现不佳,那么录取率则是相当可怜了。这时候为了完成学业,留学生往往不得不转去一些college就读,花费时间和精力,还不如直接申请研究生。



对于已经大三大四的留学生来说,因为几门专业课挂了,其实该学的其他科目都学得差不多了,直接申请Master,或许是最佳方案,毕竟国外留学多年也算经验丰富,Master阶段再选择一个更适合自己且专业难度小一些的专业,努力一年拿到Master Degree对于自己来说,性价比无疑更高。



人生就八个字,喜怒哀乐忧愁烦恼,八个字里头喜和乐只占两个,看透就好了;生命犹如铁砧,愈被敲打,愈能发出火花;所谓天才,只不过是把别人喝咖啡的功夫都用在工作上,成功的法则极为简单,但简单并不代表容易。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