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oy留学呀
4766 2

留学美国中途肄业,工作需要留服认证怎么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教授

1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891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465 点
帖子
87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12
最后登录
2024-4-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留学美国中途肄业,工作需要留服认证怎么办?

今年是李先生回国工作的第二年,从美国留学回来后就进了一家培训机构,当英语补习老师。但随着“双减”规定的落实,辅导机构的日子也确实不好过。李先生也不得不考虑其他的出路。

虽然李先生是从美国留学回来,在亲戚朋友眼中是高学历人才,但他自己心知肚明,在美国四年本科留学期间,他大部分时间都用在了社交和玩乐上面,学业基本荒废了,而且到最后还是因为GPA太低被学校劝退的,根本没有拿到本科学位,只是家里人不知道罢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留学美国 怎么办 美国留学 回国工作 培训机构

沙发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2-1-11 14:56:3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回国后瞒着家人本科没毕业的事情,凭借几年的国外留学生活锻炼出来较好的英语能力,找了一份英语老师的工作。但随着培训机构的压力增大,李先生和家人也都开始焦虑起来。家人一直催促他去考一个教师资格证,以后从事教育行业也是必备的。李先生何尝没有考虑过去考教资,但在了解了考试规则后,他逃避了。



因为这种全国性的大型考试,都要求留学生提供留服认证,而李先生在这一年多的时间也了解清楚了,留服认证只有真实毕业了才能申请,其他的方式都是行不通的,他可不想搞得自己上失信黑名单被公示。

使用道具

藤椅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2-1-11 14:57:4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一方面是家人给的压力,另一方面是对未来工作发展的迷茫,李先生一时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李先生前段时间在浏览留学认证这方面的信息,被鸭鸭留学介绍跨本申硕的一篇文章引起了兴趣。



针对一些本科没有毕业的同学,鸭鸭留学的建议是,可以跨过本科,直接申请master就读,选择一门比较简单的专业,可以在本科没有拿到学位的情况下直接申请就读。英国的master课程短,一年的时间,也不用浪费很多时间再去读本科,时间和金钱成本也不会很高。毕业以后研究生学历可以留服认证,既能给家人一个交代,也对自己未来发展更有帮助。



不要把一次的失败看成是人生的终审,世上没有一帆风顺的事,只有坚强不倒的信心与毅力。逃是懦弱的,避是消极的,退就显得更加无能。成功的道路得靠自己闯,心在哪里,路就在哪里。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