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hoice数据
1849 2

[行情资讯] 字节跳动入股设序科技,商汤科技与敦煌文创达成合作 [推广有奖]

  • 1关注
  • 9粉丝

教授

14%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大数据投资全攻略

权威机构投资策略精粹

威望
0
论坛币
1027 个
通用积分
39.3209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7705 点
帖子
501
精华
0
在线时间
5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2-1
最后登录
2024-3-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一、独角兽


字节跳动入股设序科技 后者为AI工业SaaS软件服务商认

1月12日,记者查询天眼查发现,上海设序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设序科技”)于1月10日发生工商变更,新增股东为字节跳动关联公司北京量子跃动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增至2886.93万元。设序科技成立于2020年8月,经营范围包含:智能技术、工业自动化技术、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工业自动化设备、通信设备。(Choice天眼,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马化腾:腾讯只是一家普通公司?

去年底的员工大会上,马化腾对2021年发生的一系列变化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他说,腾讯只是国家社会大发展期间的一家普通公司,是国家发展浪潮下的受益者,并不是什么基础服务,随时都可以被替换。未来,腾讯在服务国家和社会的时候,要做到不缺位、做到位、不越位,做好助手、做好连接器。(Choice天眼,江瀚视野)



蚂蚁集团整改取得进展,将申请设立金融控股公司

蚂蚁集团整改取得进展,由其持股50%的重庆蚂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蚂蚁消金)透过增资加大资本金规模和增加中国国有企业在其的持股比例。惠誉认为,蚂蚁集团接下来得重要企业结构整改举措,将包括申请设立个人征信公司和金融控股公司。(Choice天眼,海外那点事儿)



商汤科技与敦煌文创达成合作,“AI+文化”焕活千年敦煌新魅力

商汤科技与敦煌文旅集团工美文化创意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新诤信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围绕“敦煌文创”IP,共同在数字藏品领域展开全面、深入的合作。通过将商汤科技领先的原创AI和AR等技术与敦煌文化中的慈悲、智慧、美等内涵相结合,三方将携手发行一系列创新的敦煌文化“数字藏品”,开拓文化艺术与现代科技相互碰撞交融的数字藏品新形态。(Choice天眼,砍柴网)



元气森林成立包装公司 经营范围含玻璃容器制造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元卓(咸宁)包装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赵江,注册资本20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食品用纸包装、容器制品生产;酒制品生产;包装材料及制品销售;普通玻璃容器制造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元气森林(北京)食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控股。(Choice天眼,产经新闻)



滴滴出行CTO张博卸任滴滴支付董事长

天眼查工商信息显示,北京滴滴支付技术有限公司(下称“滴滴支付”)发生高管变更,滴滴出行的CTO张博卸任滴滴支付董事长职位,殷永胜也从滴滴支付高管行列中退出。(Choice天眼, 股市滚动新闻 )



小鹏汽车因补贴退坡致全系价格上涨

受国内新能源汽车补贴退坡影响,小鹏汽车公布了全系车型最新补贴后的价格。其中小鹏旗舰轿车P7全系上涨4300-5900元不等,最新补贴后售价为22.42-40.99万元;全新P5全系上涨4800-5400元不等,最新补贴后售价为16.27-22.93万元;SUV车型G3i全系上涨4800-5400元不等,最新补贴后售价为15.46-19.32万元。(Choice天眼,财经网)



知乎带货顶流补税34万,“年入百万”的知友们不好割

知乎带货第一人补税才补了34万?如果不是顶流“蓝大仙人”在线卖惨,人们可能不知道大V在知乎上赚钱也不容易。所以到底是知识不值钱了,还是“人均985,年薪百万”知友的韭菜不好割了?知乎顶流补税34万,电商达人圈迎来补税大潮(Choice天眼, 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



喜茶“假降价”稳估值

近日,“涨价潮”席卷茶饮行业,国民奶茶香飘飘、新中式茶饮茶颜悦色等品牌纷纷在这个年初公布了涨价通知。然而,一向以“高端”自居,号称“中国新茶饮高端市场的引领者 ”的喜茶却一反行业常态,下调了部分产品的价格。究竟是高端茶饮走下神坛,还是反向营销的又一套路?屡屡被传“上市”的喜茶究竟会走向何方?这些都成为了2022年茶饮行业的最大看点。(Choice天眼,零售商业财经)



被曝遭阿里“放手”的微博 行走在主业单一的路上

在2021年的最后一个月,微博实现了在港股市场的二次上市。同时彭博社报道称,微博第二大股东阿里巴巴正谋求出售其所持有的占比达29.6%的全部股份。《红周刊》记者在2022年1月6日向微博公司求证,微博公司表示,有关股东阿里巴巴的事情还需要确认。据了解,阿里巴巴既是微博的重要股东,还是微博重要客户之一。(Choice天眼,证券市场红周刊)





二、投融资


OMG获天使轮融资 男性健身服饰迎利好

主打男性健身服饰的运动品牌OMG于近日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由梅花创投独家投资。目前,该赛道已有耐克、安德玛、露露乐蒙等知名品牌入局。专家认为,该细分市场发展空间很大,但品牌需要稳扎稳打才有机会获胜。




西湖欧米完成数亿元Pre-A轮融资

1月13日,西湖欧米(杭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完成数亿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倚锋资本和老股东高瓴创投共同领投,幂方资本、老股东高榕资本和西湖科创投跟投。据悉,融资资金将用于蛋白质谱驱动的体外辅助诊断(IVD)产品和AI制药产品的研发。



欧洲网约车巨头Bolt完成新一轮融资 估值超80亿美元

当地时间1月11日,网约车平台优步在欧洲的竞争对手Bolt宣布完成一轮7.11亿美元的融资。Bolt创办于2013年,总部位于爱沙尼亚,由红杉资本和富达管理研究公司领投。最新一轮融资使其估值达到近84亿美元,较去年8月上一轮融资时几乎翻了一番。



臻格生物完成1亿美元C轮融资 高盛、Sofina领投

据臻格生物官微消息,上海臻格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宣布完成1亿美元的C轮融资,由高盛资产管理与Sofina领投,Novo Holdings A/S、启明创投、IDG资本、洲嶺资本、君信资本和同创伟业跟投。




三、IPO动态


天鸿中国

近年来,天鸿中国净利润、毛利率接连下降,土地项目储备略显不足。此外该公司亦面临着较大的偿债压力本次IPO,天鸿中国拟将募集资金用于购置土地、偿还将于2022年12月31日或之前到期的物业开发项目的现有银行贷款,以及补充营运资金。



阿宽食品

日前,四川白家阿宽食品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宽食品”)提交了招股说明书,拟深交所主板上市,有望冲击“新型方便食品第一股”。本次IPO拟募资6.65亿元,用于健康食品产业园(第一期)建设和研发中心建设。



五芳斋

老字号浙江五芳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芳斋”)迎来IPO大考。根据安排,1月13日五芳斋上会接受审核。五芳斋能否顺利过会?冲击A股粽子第一股有戏吗?尚留有悬念。


联影医疗

上海联影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联影医疗”)科创板IPO申请近日获受理,公司拟募资124.8亿元,用于投入下一代产品研发项目、高端医疗影像设备产业化基金项目、营销服务网络项目、信息化提升项目等。


七欣天

拥有中国最大海鲜餐厅品牌的七欣天国际控股有限公司(QiXin Tian International Holding Limited)周三正式向港交所递表,此次招银国际和国泰君安国际为其IPO的联席保荐人。

LG能源

全球动力电池巨头LG能源(LG Energy Solutions)正处IPO前夕。公司将于1月27日登陆首尔交易所,拟募资107亿美元——这也是韩国迄今最大的IPO募资规模。募得资金将分别投入产能扩张与下一代技术研发。




四、新产品上线




荣耀正式发布首款折叠屏手机MagicV

1月10日晚,荣耀终端CEO赵明正式发布旗下首款折叠屏手机MagicV,该机搭载新一代高通骁龙8处理器骁龙8 Gen1,即4nm芯片,也是目前市场上首款搭载4nm芯片的折叠屏手机,同时MagicV手机合起来仅为14.3mm,是目前市场上最薄的折叠屏手机。(证券时报)



恒大首款电动车车恒驰5提前下线

1月12日消息,恒大官宣,恒驰5首车比原计划提前12天在天津工厂下线。恒驰5的生产流程也首次曝光,这意味着恒驰进入了量产倒计时。(证券时报)



为了让零售店更安全,苹果研发展示品防盗抢专利

1 月12日消息,苹果正在为苹果零售店 Apple Store 探索新的安全措施,以防止“零元购”行为。在专利公司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的一项名为“产品显示系统”的专利中,苹果详细介绍了一些用于保护 iPhone、iPad 和 Apple Watch 的机械系统。(IT之家)






END




Choice天眼 舆情搜索系统


在金融投资决策和公司舆情风险监测中,专业机构用户依赖大量资讯数据并需要快速识别关联标的、事件类型和风险等级。Choice天眼在媒体资讯和股吧社区贴的基础上,为客户提供舆情热点、资讯舆情和股吧舆情三大资讯模块,帮助用户高效地进行投资管理、舆情监控。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Internation solutions National Holdings Solution

沙发
三重虫 发表于 2022-1-14 11:29: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藤椅
thirstar 发表于 2022-2-2 19:18:2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哦哦哦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