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天安点金168
2400 0

[黄金] 天安老师:1.14晚间现货黄金延续震荡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禁止发言

学科带头人

7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184.967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8710 点
帖子
1121
精华
0
在线时间
69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5-13
最后登录
2024-4-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天安老师:1.14晚间现货黄金延续震荡

  如果你想财富自由,却不得其法,不要忘了有我!如果你想学有所成,却苦于无门,不要忘了有我!如果你想轻松笑看投资,却不得气人,不要忘了有我!有任何疑难杂症,都可以与老师进行咨询交流!我依旧是那个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人!用最真诚的服务,最踏实的分析,带给你最大的收获!给我一个信任,还你一个梦想!

  周五亚市早盘国际金价维持在1820美元/盎司上方运行,因本周以来美联储多位官员频繁表态支持加息,周四黄金高位回落,但美元指数走低及美俄关于乌克兰的地缘政治冲突升温共同支撑金价企稳。

  另一方面,受公共卫生事件恶化影响,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在1月的第1周增至8周以来最高水平,但仍保持在充分就业状态,年初以来各周领取失业救济金人数是1973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强劲的物价压力及不断接近充分水平的就业数据,将加大美联储在3月份加息的概率,但市场已经提前消化美联储首次加息时间节点的预期,这一点我们从近期黄金价格不跌反涨能看出一二。此外,本周以来美联储多位官员发表及加息观点,美联储哈克赞成加息3、4次,埃文斯同样预计年内加息4次。但黄金市场提前消化了美联储加息的预期,在正式开始首次加息之前,黄金多头有望进一步上行。

  今日即将公布美国12月零售销售数据,作为素有“恐怖数据”之称的零售销售数据,通常暗示美国消费市场的强劲程度,为美联储的进一步货币政策提供关键依据,通常对行情影响较大,投资者需密切关注行情动向,把握盘中交易机会!

  从1H周期走势结构看,黄金在上涨至1829.0附近受阻回落,昨日跌破1815.0附近短线支撑,形态上走出V形反转,后市较大概率延续下跌。结合MACD指标来看,黄金涨至1823.0附近价格创出新高,但MACD指标并未创出新高,发出顶背离信号,表明多头力量不足,晚间操作上看震荡即可!

  黄金晚间交易策略:

  反弹1826附近做空,止损:1831.5,目标看破1810

  每日发布黄金原油的操作建议、行情分析、操作等一对一指导服务,一起并肩作战,稳扎稳打步步为赢!需要实盘跟单的找到老师交流即可!

  文/天安老师,(tianandj)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现货黄金 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 MACD指标 初请失业金 一对一指导

已有 1 人评分经验 收起 理由
xujingtang + 8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经验 + 80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