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oy留学呀
5095 2

留学认证不了,留学生该如何佐证学习经历?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教授

1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891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495 点
帖子
875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12
最后登录
2024-4-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留学文凭认证不了,留学生该如何佐证学习经历?

留学生国外获得的文凭,回国之后首先需要经过认证,才能被国内教育系统和市场所认可。且不说一些意大利、法国、德国等小语种国家的学位证在国内大部分人不认识,即使获得一些知名大学哈佛、耶鲁的文凭证书回国之后,一般人也无法分辨其真伪,因此留学生毕业回国之后的第一件事大都是认证学位了。

不过每年数百万的留学生出国深造,并不是所有人都顺利毕业拿到了最终的学位,一个学校里面总有几个因为挂科、出勤低、GPA不足、违反学术诚信的留学生拿不到学位,只拿到diploma文凭证书,甚至直接被开除的同学。那么这部分留学生还有哪些方法可以完成认证呢?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留学生 Diploma LOMA 教育系统 GPA

沙发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2-1-15 14:17:2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其一,留学没毕业可以退而求其次申请【留信认证】。如果因为各种原因留学生没有拿到degree,无法申请留服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但是留信网认证仍然是可以申请的,并且也能申请到带有学位的正常毕业的认证。



其二,留学没毕业想获得认证的第二种方式是继续就读,【直接申研】,获得真实文凭。本科没毕业也可以直接申请研究生的方式,继续进入到下一阶段的学习当中去,比起重新读本科更加节省时间,也能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学历。



比如英国一年的研究生课程,跨过本科,开始新的硕士阶段的学习,选择专业相对简单,毕业率高的学校,努力学习一年时间顺利完成学业,拿到真实的有含金量的硕士文凭,回国认证也不在话下。

使用道具

藤椅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2-1-15 14:18:1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在现实社会中,学历是一块敲门砖,在进入职位以前,没有学历很难进入高门槛的职位,进去以后,就各凭本事了。网友争议的各种小学生竞赛写出了硕博级别的论文研究成果,难道不也是想用各种奖项成果铺垫学生进入好学校的一块敲门砖吗?在小学生各种特长竞争都如此激烈的今天,没有学历又如何叱咤风云呢?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哪怕是圣人都会犯错,勿忘初心,把简单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简单,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而生活就是要把你折腾的死去活来,你要做的就是咬牙坚持下去。不要奢望人生中有绝对的公平,公平就如天平的两端,一端的付出越多,别一端才能承载更多的希冀。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