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mengsen99
4806 1

[企业创新个案] 临沂市职业经理人协会举办第五届企业发展论坛 [推广有奖]

  • 0关注
  • 4粉丝

本科生

7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5 个
通用积分
5.602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335 点
帖子
49
精华
0
在线时间
3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2
最后登录
2023-7-22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022年1月16日9时,临沂市职业经理人协会第五届企业发展论坛在临沂天马灯饰有限公司会议室举办。本次论坛的主题是“企业如何进行年度规划”。

论坛由临沂市职业经理人协会主办、临沂市照明电器行业协会、临沂市工商联装饰板材商会、临沂市地坪行业协会、临沂市工商联汽车用品商会承办。有近60名企业家和职业经理人参会。

参加论坛嘉宾有北大纵横咨询集团高级合伙人杨成勇、临沂市照明电器行业协会会长、临沂天马灯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同光、临沂市工商联装饰板材商会王西银、临沂市地坪行业协会会长刘方涛、临沂市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孟森、副会长临沂大学商学院院长刁玉柱、副会长天马灯饰总经理刘治国、秘书长韩思鑫。

临沂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副会长、天马灯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治国致开幕词。

北大纵横咨询集团高级合伙人杨成勇首先发言。分享了“企业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步骤和工具”。介绍了战略规划概述,战略的概念、战略规划的步骤方法;企业发展回顾;内外部环境分析,内部资源能力分析的方法,外部环境分析的方法,内外部环境结合分析的方法;明确战略定位与目标体系;战略、举措、战略落地、战略保障体系六个方面的内容。

协会会长孟森分享的题目是“年度经营规划要点及落地” ,介绍了年度目标如何设定、年度目标如何分解、如何完成年度目标、如何团队落地。

协会秘书长韩思鑫分享的题目是“年度薪酬改善全案”,介绍了薪酬模型、常见岗位的薪酬设计方法、销售人员的薪酬设计、计件工资的设计、高管的薪酬设计,详细介绍了薪酬设计的程序。

最后是高端访谈环节。北大纵横咨询集团高级合伙人杨成勇、天马灯饰董事长刘同光、协会会长孟森、协会秘书长韩思鑫回答了主持人和部分参会者的问题。

论坛在欢快、激 合影.jpg 情、求知、正能量的氛围中结束,合影留念。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职业经理人 发展论坛 职业经理 企业发展 发展论

已有 1 人评分经验 收起 理由
zl89 + 6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经验 + 60   查看全部评分

沙发
三重虫 发表于 2022-4-5 16:19:1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