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oy留学呀
4955 2

加拿大本科未毕业,转学花费多少时间才能拿到学位?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教授

1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891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465 点
帖子
87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12
最后登录
2024-4-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加拿大本科未毕业,转学花费多少时间才能拿到学位?

加拿大大学采用学分制,分为普通学士学位和荣誉学士学位。普通学士学位需修90个学分,一般在三年内读完;荣誉学士学位需修满120个学分,一般需要读四年。荣誉学士学位可以直接申请加拿大研究生,是升研、读博的必经之路,普通学士学位则需要多读一年补修一些学分才可以申请研究生。

如果学生想继续读研深造,但却只有diploma或者本科未能顺利毕业,又该怎么办呢?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加拿大 Diploma 加拿大大学 学士学位 LOMA

沙发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2-1-24 15:15:4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首先,我们知道要想申请研究生就读,通常情况下需要满足学校的基本申请条件。随便点进一个大学的研究生课程网页,就能看到录取要求:普遍是要求bachelor degree or equivalent,也就是本科或同等学历以上,并且还有对均分或GPA的要求,提供雅思等语言成绩。美国和加拿大的大学还要求提供GRE等标准化考试成绩。有的学校要求推荐信,有的学校要求essay,有的专业还要求作品集或者面试……只有达到了以上这些基本要求,学生才有了资格去申请该校该专业的研究生,但是能否录取,则是看学生的综合能力和成绩好坏,学校择优录取了。



但是,如果学生本科没有毕业,无法提供本科学位,或者达不到硕士院校要求的申请条件,想要申请读研,又该怎么办呢?

使用道具

藤椅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2-1-24 15:17:0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其实本科未毕业,也可以申请研究生,满足一定条件即可,只是需要专业的人协助处理,并且很多留学生都采用的这个办法。因为本科已经完全无法继续学业,自己又很想申请名校,不愿意很差的学校,也不愿意多花好几年的钱去重新就读本科,这种直申硕士的办法是最有效的。



可以去英国或是美国,英国分为讲授型和研究型,讲授型硕士只有一年,性价比很高,并且不像美国需要考GRE或是GMAT,我们免雅思,轻松去就读一年,即可顺利毕业,拿到degree回国找到比较好的工作。



其实遇到困难的人有很多,不只你一个人,所以任何事情都会办法可以解决,如果在前行的路上真的没办法继续走了,选择陪你走下去的人就至关重要,他会告诉你在人生下一个十字路口上你如何去解决。在本科未毕业的情况下,容易迷失方向,找不到退路,前路也没有光明。留学路上难免遇到荆棘坎坷,找到自己的领路人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