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oy留学呀
7433 2

留学不想虎头蛇尾草草结束,无法毕业该怎么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教授

1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891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505 点
帖子
876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12
最后登录
2024-4-2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留学不想虎头蛇尾草草结束,无法毕业该怎么办?

期末考在学生的总成绩里占了相当重要的一部分,如果考试不理想很有可能让自己的留学生涯亮红灯!我们接触到的学生大部分都是因为考试而面临开除危机。

一部分是因为GPA不达标,GPA在留学生的学业中是小祖宗般的存在,美国大学对本科生的GPA要求一般是2.0以上,研究生要求通常在3.0以上。如果持续达不到学校要求你就会面临被学校停学甚至是开除的处分。另一部分就是学术不诚信行为造成的学术危机,疫情之后代写代考问题严重,另外抄袭作弊现象也很多,学校对待学术不诚信行为是0容忍的,所以考前要做好准备,不要在考试时投机取巧,否则将会给自己的学业带来极大的负面影响。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怎么办 做好准备 留学生涯 投机取巧 美国大学

沙发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2-2-24 16:07:5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如果期末真的预感到要悲剧,记住以下几点:



1. 时刻关注期末成绩。通常一考完,学生就跟人生大解放一样,很多成绩不理想的学生通常会在假期里收到学校发来的通知,如果没有及时检查email和成绩,很可能会错过申诉截止日期。



2.保持与学校老师的联系。与advisor的沟通不光是在学校里,课后、假期遇到学习问题都可以随时与advisor发邮件。如果发现成绩不理想却还没收到学校通知,可以先咨询advisor自己将面临的境况,寻求一些建议。



3.申诉稿的准备。一旦收到处分通知莫慌张,学校通常会给学生申诉机会解释目前情况的原因。这时需要确认学校的申诉时间和申诉流程,其中,申诉稿的准备尤为关键。

使用道具

藤椅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2-2-24 16:10:2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4.紧急转学。如果留校可能性不大的话紧急转学是首选。紧急转学是为了夯实自己的专业基础,稳定GPA。



5. 跨本申硕。由于本科不能毕业不能学历认证,就相当于只有高中文凭,硕士文凭是可以学历认证,申请硕士,专业选择面非常广,这时候,选择一个简单好学的专业,拿到硕士学位,荣归故里,然后再去追梦,去选择高薪的专业也好,梦想的专业也罢,都是非常OK的。



最后,鸭鸭留学在这里强调,在预感到自己GPA要不达标时,或者第一次收到GPA低的警告时,一定要重视,并且妥善对待和处理。如果一味放任不管,只会酿成更糟糕的结果。当发现自己没有能力去保证GPA时,建议学生及时向同学老师或辅导机构寻求帮助。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