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Joy留学呀
6819 2

澳洲本科中途退学,想继续读研有什么好办法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教授

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880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245 点
帖子
858
精华
0
在线时间
168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12
最后登录
2024-3-28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2-3-23 10:56:2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澳洲本科中途退学,想继续读研有什么好办法吗?

随着经济科技迅速发展,所谓的“海归”已经不是高薪的敲门砖了,而出国留学的意义也不仅仅是一纸文凭,更多的是开拓自己的眼界,了解多远的文化,用全新的眼光去看待这个世界。

受刻板印象的影响,许多人认为出国留学就是为了混一纸文凭,其实什么也没学到,完全是家里有钱出去混个高学历。其实许多事情是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出国留学的孩子们并不像大家想象的一样整天优哉游哉,坐等毕业证书。如今的留学生,除了要面对每月每周的考试外,还要独自面对生活和学习带来的各种艰辛与挑战。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2-3-23 10:57:28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小苏在澳洲读了高中,接着又念了一年预科,本科进入了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就读。但是在留学期间,小苏遇到了自己的爱情,由于分心学业上也出现了问题。大三上学期没有参加最后的考试,最后一个学期也没有去上课,被学校劝退。小苏当时并没有着急解决学业的问题,而是退学回国,并早早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使用道具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2-3-23 10:59:4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但是等热恋期过去后,小苏还是得回归现实,需要一份体面的工作。而中途退学的她没有本科学历,想要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真的挺难的。四处碰壁,冷静思考过后,小苏本想考虑能不能转学重读本科,即使再多读一两年时间自己也认了。不过从鸭鸭留学这里了解到,自己的条件可以申请硕士,小苏感觉自己又可以了,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了喜欢并且好毕业的专业,然后再以这个专业为中心,选了一个不错的学校。



虽然有些同学因为各种原因本科未能毕业,但并不代表你就只能止步不前了,同样也可以通过跨本申硕的方式,直接申请到研究生就读,尤其是对于一些原本就有意向继续读研的朋友,这种方式既能弥补本科未毕业的遗憾,满足自己的需求,也可以节省更多的时间和经历,拿到一个真实的研究生学历。



小苏最后去了英国的苏塞克斯大学,学习传媒专业,去年已经顺利毕业取得学位。等待她的也将是一个崭新的未来。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