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skue683
1088 0

[黄金] 投资贵金属要多少钱?有其他手续费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博士生

9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8.7103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340 点
帖子
157
精华
0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4-19
最后登录
2022-5-1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贵金属投资一直以来都是相当受广大投资者青睐的理财产品,而想了解投资贵金属要多少钱,得从投资方式入手。因为投资贵金属方式众多,不同的投资方式在投资门槛上都会有些许差别。今天就通过现货贵金属来给大家举例介绍一下。


一、投资贵金属要多少钱?

很多初涉贵金属的投资者会担心投资门槛的问题,也就是到底要有多少钱才可以投资贵金属。实际上,在众多贵金属投资方式当中,若要找门槛较低的一个,那非现货贵金属莫属,因为现货贵金属投资采取的是杠杆交易原理,所以只要满足保证金的需求就可以进行交易了。当然,不同贵金属平台的规定也会有所区别,像有提供迷你账户的平台,通常只需要30美元就可以进行投资,基本符合大部分投资者的资金规模。


二、现货贵金属有其他手续费吗?


1、现货贵金属投资无须手续费

一般情况下,现货贵金属投资是不需要任何手续费的,大家所理解的投资成本,实际上是指交易过程当中产生的点差费用,当然如果投资者持仓过夜或者过市,也是需要缴纳一定的利息费用。除此之外,正规的现货贵金属平台是不会再收取任何费用的,如果有额外的要求,那大家可能需要谨慎的重新选择交易平台,但有一点要注意的是,在现货贵金属开户后,要进行注资激活账户,也就是前面所说的30美元迷你账户,不过这不是现货贵金属的交易手续费,而是作为未来交易的账面资金。


2、现货贵金属的成本费用来源

了解投资贵金属要多少钱的问题,我们知道交易手续费是不存在,但是在投资过程中产生的成本费用还是要特别留意,因为它会影响我们的实际收益状况。现货贵金属的成本主要来源于点差,也就是买入价和卖出价之间的差价,现货贵金属点差费的计算公式为:点差*交易手数*合约单位。通常现货贵金属的点差为0.5,所以交易1手的实际成本费用为0.5*1*100盎司=50美元/手,但如果是使用平均点差只有0.15的微点差账户,则费用仅需要15美元/手,能够大幅度的节省成本支出。


投资贵金属要多少钱?还有其他手续费吗?实际上,若选择贵金属现货,最低只要30美元就可以入市,投资门槛是比较低的,适合大部分投资者。重点更多是在于成本支出的考虑,这一点大家可以选择优惠力度大的平台。当然,我们也不能忽略风控保护能力,只有平台风控保护能力强,投资才有保障,我们应尽量选择限价交易模式,这样才能够让我们更好的在贵金属现货交易过程当中取得收益。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贵金属 手续费 现货贵金属投资 贵金属投资 交易手续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8:30